随著年龄越大,我发现我的脾气性格越来越像父母,我特别讨厌我妈一生气就哭就吼,可是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像她,我要怎么办啊?


我们是可以自我教育的!后来的路大半的时间都需要我们自己引导自己!而自己也别一有什么坏毛病就怪原生家庭


停止发脾气,并且告诉自己父母的坏脾气与你无关,你要切断这种无意识地传承,多学习如何表达情绪,说出来,比发脾气好难,但是效果会好100倍~


写日记把这件事记起来,然后改正。


那你需要多接触接触那些可以让你心里平和的人,多多交往一些朋友,也许适当的恋爱会改变你,又或者你在受到了什么打击或者伤害之后,也会性格大变的。总之,你就是你,不管再像谁,性格再怎么样,你永远只是你自己!


努力克制自己,取父母长处学习


恭喜你,你发现原来自己也快成为父母了


纠正自己


自己知道之后就慢慢改正这些坏脾气


当你发现了的时候,就应该找原因了,为什么会这样,起码发现了是个好现象不是吗?发现了并改正,那就是更好的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改正问题。


就那样呗


不要把自己饿坏脾气归类于父母,脾气不好与父母何干,这也得让二老背锅有点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