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推荐我去斯特林大学读研,请问斯特林这个大学发展的如何?教学质量相当于中国的哪些大学?值不值得去读新闻出版方面的研究生?存在种族歧视吗?学风如何?谢谢。


校园环境特别美,5月份在学校散步是特别享受的事情!但学业压力也很大,2012年BF专业毕业率60%。斯特林本地居民很友好,不会被熊孩子比中指扔酒瓶等糟心事情发生。离爱丁堡和格拉斯哥都很近,半个小时火车。适合喜欢恬静生活的学生来学习生活。


斯特林新闻传媒学院在苏格兰排名第一,教育学业很顶尖,但是学校整体综排不太好


师资力量不算差,学习环境是真的很棒,也有自己的优势专业(比如英语教育),如果对学校排名没有太高要求的话 ,我认为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这所院校可是实力与颜值并存哦!我给你介绍一下~如果还想继续了解其他的,欢迎来私信咨询我。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又译斯特灵大学、史特灵大学)于1967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坐落于曾经的苏格兰王国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斯特林大学坐落于斯特林市这里是苏格兰的正中心,交通极其便利,只需十分钟就能抵达火车站和公车总站,半个小时就能抵达位于爱丁堡或格拉斯哥的国际机场,同时斯特林还是全英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地区之一。

学校排名

在2018年,《卫报》的英国综合大学排名中,斯特林大学被评为全英第40名。

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

「教育学」排名第2位

「酒店,体育和旅游「排名第2位

「运动科学」排名第8位

斯特林大学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评定为「5」分(国家级卓越或者世界级卓越专业)的专业主要包括:教育、会计,金融、传媒、法律、社会学、水产养殖、电影及媒体研究、英文研究报告、法国、历史、心理学、哲学、社会工作、宗教研究、生物科学、商业和管理、出版学、经济、德国、体育研究等等

知名校友

亚历克斯·弗格森,曼联主帅,世界足球史上最著名和伟大的足球主教练之一,1999年被英国女王册封爵士爵位

环境设施

斯特林大学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大学之一,被誉为英国最美校园。斯特林大学校园堪称苏格兰最美丽的地方,斯特林城堡曾经是苏格兰国王的王宫,已成为大学的一部分。学校紧靠的近千年历史的Bannockburn 古战场遗址还是好莱坞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之一的《勇敢的心》的故事背景地。陡峻的Ochil 山,300多公顷风景如画的森林公园,古老的Airthrey城堡、威严的Wallace纪念碑和Airthrey湖上成群结队的鸟群,让每位前来学习的学生心旷神怡。学生宿舍、演播厅、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各样的体育场馆就分布在这些美丽的景色之中。

发布于 2020-02-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留学路上的你我他留学路上的你我他

泻药

这个大学还是可以的,比较牛逼的专业是教育类,可以看下你的均分,你的雅思成绩,你本科什么大学吗?


泻药

这个大学还是可以的,比较牛逼的专业是教育类,可以看下你的均分,你的雅思成绩,你本科什么大学吗?


你平均分和雅思成绩 是多少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