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的这个就好比吃鳄鱼肉几百几千但是可能不如牛肉鸡肉好吃一个道理吧,追求不一样,涤纶追求的舒适,羊毛可能是追求的高档或者是好看。

个人觉的很多化纤衣服也挺舒服的,但是其实高档制品还是动物纤维,真正的高支羊毛面料很细腻很温暖品质感很高的,这是化纤达不到的,但是粗纺的有些就比较糙,主要看想达到什么效果。

所以说舒适度.好看和高档这几个因素有时候挺矛盾 的


应该是外行人的错觉~不可能更舒服的哦!

全毛的面料也分很多等级,有的毛感比较强,或者说面料带纺织肌理的话,可能手感上会糙一点点。

相比起廉价涤纶面料,羊毛面料具有透气性强的特征。

其次高档羊毛西服,标配的里布一般是宾霸里布,女士的话配的真丝里布,绝对是舒适的呢。


高档西装,个人感觉是看的人赏心悦目,穿的人应该不会怎么舒服吧,毕竟高档西装无论版型还是质地,都是赏心悦目的,但是想舒服也别指望穿西装吧。


你这个问题让我们做专业定制西装的很无语


哈哈 这个问题……

羊毛外套是什么 你是指100%羊毛成分的西装外套吗

可能的原因是:

1、你穿的并不是100%羊毛的外套;

2、羊毛外套的优势并不是为了让你感觉更舒服啊;它可能更保暖更健康更经久耐穿;

3、相比廉价的涤纶西装,你花了很多钱去买羊毛外套,你对它的期许太高了!

回答完毕。以后想买高性价比的西装外套可以找我哦

关注我的公众号:潘陈定制博物馆


你是怎么感觉到更舒服的,贴身穿的吗?


季节场合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