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醉生梦死

醉:对各种突发事件,政府的低效率还有日狗的大暴雪习惯性吐槽醉了。

生:在assignment,due,midterm,final,repoert里求生。

梦:一放假就在床上睡一天做白日梦。

死:Exam太多太难让我想死,要是出现经济危机还有可能被饿死。


赶due 赶due 复习midterm 赶due 复习midterm2 赶due 赶due 复习final 回家

没有考试的时候,就是睡睡睡,能翘多少课是多少

到考试的时候,就是熬夜把翘课的东西都补上啊


学习啊…国内学习生活怎么度过的留学就是怎么度过的

就经历来解答,身处大农村,就按最基本的两类人:

1. 学渣基本就是上课去混个点名,下课有作业的时候拖到最后一秒抱学霸的大腿. 平时没课就是熬夜,各种看剧打游戏,凌晨睡觉,下午起床,一天基本一顿饭各种零食饮料摆一地. 做project或考试前抱学霸的大腿最紧,有时候需要一瓶5hrs来熬夜复习,虽然并没什么卵用,就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 final不周期性死皮赖脸找教授谈心,各种装可怜希望给个及格线.

2.学霸

整个学期都漏著大腿等抱.

最后,留学最大的敌人其实是孤独感,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孤独过.
有各种group work 要做 上课还是要去的 我比较宅 基本不泡吧 也不怎么运动 唯一爱好是旅游 于是就和三五好友旅行 周末英国本地游 英国反正火车到各个城市很方便 复活节 圣诞节就往欧洲跑 当然是穷游 住过不少hostel 也从booking上抢各种deal 。曾经考虑过打工 想积累点工作经验 然后我爸妈说 你以后要工作三十年 急什么 去玩吧 于是我就全去玩了(#^.^#)

经常性落寞

间接性狂躁

坐标德国

天知道德国人日常娱乐活动多么乏味屈指可数的球类运动经常性网路故障(打游戏不要想排位了,绝对掉段)

漫长而难熬的冬季(早八点天亮 晚四点天黑)

雨雪不断(生活的全部就是下雨和下过雨)

我的日常基本上就是

上课 (假装自己在很认真学习)做饭(这当然是在外面吃的 我做的就是煮土豆 ♀?)(说真的 我怀疑老家的猪都不吃我做的饭 )

睡觉(没皂片 )旅游(几百年没一次....攒钱的孩子苦)

然后生活的重头戏就是

发呆

发呆

发呆发呆发呆

以及伤心地梳头发(头发都掉光了好吗!)

总结下来就是

「冷山冷水好忧郁」

#欢迎吐槽#
谢邀,明年去格拉斯哥,等我上一段时间再来回答你,哈哈,


当年为了刷分一个人每天学习

没有小伙伴 室友们比较喜欢组团打游戏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做饭一个人洗碗一个人刷题一个人睡觉感觉在 UK 的那段时间要抑郁了虽然刷了很高的分但是我其实不是很想回到那个地方

当年的我

孤独的有些可怜现在很多时候仍然会为当年的坚持而感到自豪很久没有找到持续学习的感觉了 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