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喜欢看过世界的女生还是没看过世界的女生


那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你的问题不全面,还要加上看过世界的男生和没有看过世界的男生。答案是,萝卜青菜!


一直在变,单纯的时候喜欢成熟的女人,成熟的时候喜欢单纯的女人。


有句话怎么说的,他若青涩懵懂,你便宽衣解带,他若阅尽繁华,你便灶间炉台。男人最喜欢的是见过世界的女人为他停了脚步,或者没见过世界的女人以他为全世界。


看过世界的且和你一条心的。


没看吧,毕竟看过的难以驾驭


我只喜欢我喜欢的女生不管她看没看过


谢邀

这个问题有点宽泛,我姑且把它理解成男人是喜欢见多识广型的女生,还是喜欢小家碧玉型的女生。

所以我觉得大部分男的比较喜欢小家碧玉型的女生。因为我感觉男生找对象一定是找比自己弱势一点的女生(当然是一部分),装X是男生的天性,能在自己心爱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博学渊博更能满足男生的虚荣心。


爱你的男人,希望带你看遍世间繁华。套路你的男人只希望你单纯好骗围著他转


看过世界具体指什么,是见闻广博还是阅历丰厚?指向不是很明确。开放自信的男人,应该能接受他喜欢的任何女生,而不会在乎她经历过什么。另外,喜欢和爱还是有所不同的,喜欢可以不只一位,而爱则有专指意味。通常男人不会去爱一个比自己更有能力,更拥有话语权的女性,如果认识世界指的是能力超群,那么除非男人比她更有能力,否则驾驭不住,会选择退避三舍。而喜欢则不具约束力。


见过世面的喜欢见过世面的,没见过世面的喜欢没见过世面的


重点是他喜不喜欢你。


不知道,女朋友都没有为什么要邀请我,我艹呜呜呜


看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