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提前2年毁灭,从而使所有人知道的消息成了假消息。


其他国家大多数是祈祷的祈祷,拜神的拜神,吸毒放纵的去醉生梦死。

中国人肯定不会放弃,就算明知无法挽回,也会拼尽一切力量做最后一搏!我们头顶没有神灵…


如果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世界将在两年后毁灭,会发生什么事情?愚民的视频 · 304 播放

如果该毁灭方式具有阶段性那大致如下

某一日,全世界所有人脑中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声音「地球将在2自然年后毁灭」。

这无疑不是一个惊悚的事情,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幻听了,但在与朋友交流后发现似乎大家都收到了这句话。

与此同时,全国所有频道,包括xxtv、dy、ks、zh等平台上在短暂的慌乱过后这些不良信息就消失不见了,取之而代的是铺天盖地的辟谣以及科普。

在如此循环的辟谣下,人们逐渐相信了这是一个大规模的群体效应问题。

好景不长,在热度退却的第60天,沉浸在工作、学习中的人们脑中再次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个声音「倒计时22月,部分土地进入保护状态」。其实这个声音也不是任何语言,他以一种任何人都能理解的方式进入了人类的大脑。

随著陆地下沉,日本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沉入了海底,任何探测均无反应,仅部分贵族在沉没前乘坐私人飞机躲过一劫,无奈迫降于临近大国。

恐慌、恐慌、还是恐慌,面对报道,如同瘟疫般扩散而来。

下一个会是哪里,谁也不知道,军人开始出现在街上,实枪核弹。信息开始严密管控,不过这也印证了老祖宗的那句话,堵不如疏,暴乱在沉默中无声酝酿,各个街头开始出现烧杀抢掠,临街店铺加固门窗。这一切在美国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过所幸,在武力的镇压下,在击毙了几个头目后,总算安静了下来。

依旧是突兀的声音,出现在了人们的大脑中「倒计时18月,解锁稳定点」。

三十天,仅仅一个月,南北极冰川大规模融化,大量淡水涌入海洋,海平面上升,陆地下沉,多个岛屿国家永远的沉入海底,根本没有反应时间。

磁场絮乱,大量物种死于非命,濒临灭绝,天气反复无常,定位失效。信号中断…

末世已经来临,暴乱已经来临,法律犹如一张薄纸,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一切了,过度的依赖现代科技致使大部分人丧失了生存的能力……

「倒计时10月,关闭稳定器」

此时全球已经进入了无ZF状态,站在高层的存在以及部分幸运的佣人已经离开了地球飞往了太空。

地球上仅存的幸存者也变成了屠戮的恶魔,释放了被压抑许久的欲望,罪恶随处可见,空气中漂浮著血腥的味道。

随著这个声音的落下,地球的磁场消失,大气层疯狂消散,生物灭绝。

大陆沉入海底,火山爆发,射线肆虐,吞噬著这个星球最后的生机。

「倒计时5月,冰封表层」

「倒计时2月,停止自转动」

「倒计时1日,关闭行星」

「存档完成…正在重新启动」

「要有光…」


假设是没有任何异样的毁灭

《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第四十五条

发布一级、二级警报,宣布进入预警期后,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除采取本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措施外,还应当针对即将发生的突发事件的特点和可能造成的危害,采取下列一项或者多项措施:(一)责令应急救援队伍、负有特定职责的人员进入待命状态,并动员后备人员做好参加应急救援和处置工作的准备;(二)调集应急救援所需物资、设备、工具,准备应急设施和避难场所,并确保其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可以投入正常使用;(三)加强对重点单位、重要部位和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保卫,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四)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交通、通信、供水、排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公共设施的安全和正常运行;(五)及时向社会发布有关采取特定措施避免或者减轻危害的建议、劝告;

(六)转移、疏散或者撤离易受突发事件危害的人员并予以妥善安置,转移重要财产;

(七)关闭或者限制使用易受突发事件危害的场所,控制或者限制容易导致危害扩大的公共场所的活动;(八)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必要的防范性、保护性措施。

在收到莫名讯息后,将收到大规模辟谣,以及一些奇怪的科学解释。

预计持续两个月,便会被冲淡,直至两年后自媒体还想大肆炒作时忽然毁灭。

本作品为纯虚拟杜撰,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罚怕了


摸鱼成功,留个赞再走呗~


造船的造船

买票的买票

看看《三体》吧

人类社会的大崩溃是一种可怕的场景。


这个问题太极端了,只有两方面,好与不好,相信你自己心里会有答案


截止毁灭前一天,会有大量的人被训诫,或者是寻性滋事


该干嘛干嘛。

近几年,上火星的事喊的越来越勤,你以为真是科学探索呢?

百年之内,地球就不再适合人类居住,正商名流以及泛走狗们都去了火星,屁民贱民只能留在地球。

可是又能如何?你明天工作不?你明天吃饭不?你明天睡觉不?

还想咋地?

别幻想了,不如睁开眼,好好看看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