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世界末日不是对于世界的,而是「人类末日」。

也不需要对人类的生存造成威胁,不需要什么火山洪水。

《2012》《后天》《流浪地球》各种地震片哪怕是《复仇者联盟4》,人类总是有幸存的。

哪怕是《三体》中,宇宙重启的悲剧,某种程度上说,也是不可抗力。

在我看来那都不是末日。不够绝望。

对于人类,那些灾害太轻松了。

如果一定是末日,我引用一下天主教教义中的七宗罪。

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

世界末日应该是所有人都有一个或者多个的罪。

而相应的七美德,忠诚、希望、慷慨、正义、坚韧、节制、节俭将不复存在。

人类世界会多么的混沌,多么的丑陋,人类会自相残杀,自取灭亡。这才是末日。


谢邀。不是希望,只是创作。A.J.ALEX《天启死循环》中描写的末日在某一天突然到来,除了人之外的所有生命灰飞烟灭,硫磺和大雾弥漫人间,太阳也无法照透雾气云层。人眼能看到的事物属性发生改变,枪是毒蛇,炸弹是番茄,悬崖是海滩,人们惊恐,不少人绝望地选择自杀。由于身在末日其中不明所以,而末日成因复杂,人们众说纷纷,最终将天灾人祸归为宗教,这一天也被称为天启日。其设定中地球一半极昼,一半极夜,《天启死循环》是极昼中发生的故事,目前我正在与他创作平行小说天启极夜城的部分。


我没有希望世界末日是怎样的。

我只有推演世界末日是怎样的。

在目前的全球性错误意识形态下。

某个宗教会必然的席卷全球。

然后全球化的进入科技倒退时代。

人类重新回到如同畜生一样生活的环境和状态。

大部分不信仰这类宗教的都会被杀死。

科技之光文明之光再次暗淡。

最后人类互相残杀斗争。一直到全部灭亡。


当高维的光撒下时,地球上所有正在活动的生物都停了下来,虔诚的看向那突然出现的超越太阳的光。

世界由此陷入了长久的静寂。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倒下,一点亮光无声息的从那俱身体里缓缓地飘出。

好像是拉开了神秘的帷幕一样,无数的身躯接二连三的倒下,数不尽的光点像水滴一样汇成连绵的光流,无数股光流奔涌著汇入那原始的光里。

就在所有的汇入完成后,光消失了,太阳也熄灭了。

地球像是失去了动力一样停止了自转和公转。

所有的光都在逃离,逃离这已经死去的太阳系。

当最后的光离开这里的时候,黑暗从这里孕育。宇宙的平衡被打破,这黑暗蔓延开来。无形的手抓碎了时间和空间,将无数可以掠夺的尽皆带走。

无数的文明随著光开始逃逸。

在最后的最后,宇宙的壁膜碎了,黑暗与黑暗接壤,一切重归平静。

宇宙消失了。


火星撞地球憋

有画面的最好,没画面的白死了


我希望所有人一瞬间全部不预期的消失


蟹药!我倒希望世界末日是一场大型毒气弹爆炸,但是没有人被炸,爆炸后毒气泄露,所有吸入毒气的产生幻觉,在自己想像中美好的世界中笑死 这样的世界末日没有人会认为是末日,那就是天堂啊!


和她一起,在冥王星上看太阳系被二维化,然后坐著光速飞船逃离。

好自私啊我……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