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负能量,早晨醒来生活还要继续,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

2.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3.现在的你,应该明白,没有什么捷径能让你出类拔萃,没有哪些艰难困苦是白白煎熬。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请带著梦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请带著坚持努力向前!

4.在成长的路上,懂得了,有一些习惯我们务必戒掉;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也曾经拒绝长大,可是后来渐渐明白了,没人能够拒绝去成长。于是,我们学会了努力,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5.之前以为有目标有梦想就是好的,现在才知道,光有目标还不行,真的在努力做什么才最重要。多少人雄心壮志想要有自己梦想中的未来,又有多少人败在自己无法改变的懒惰上。

6.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7.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8.一滴水,只要坚持不懈往下滴,终有一天会穿透顽石。一阵风,只要长年累月往前吹,终有一天会搬走沙山。一粒种,只要生生息息往上长,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9.当出现障碍时,你应该改变方向来达到你的目标,但你不应改变你抵达目的地的决心。别人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最终会变成苦力。别人需要你时就出现,不需要你时就消失,会渐渐失去自我。

10.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11.很多时候,人生就是在绝望与希望间徘徊,每一个活著的正常人,都会给自己一个目标,且不管这目标是高尚还是低俗。人们沿路走去,有阳光,也会有阴霾。


1.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那些能让你真正成长的事,都不会太舒服。坚持下去,就会带来蜕变。坚持自律,才是最酷的事!

2.如果你心中有阳光,就不会恐惧前方的坎坷;如果你心中有勇气,就不会畏缩不前;无论前方风多大,雨多大,闯过去就是一片海阔天空!

3.用微笑宣泄悲伤,用沉默装点痛苦,哪怕是假装,也要假装成快乐的那一个,人生的路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4.我对未来的构想大概是这样,家人安在,挚友一二,喜欢的人久伴不弃,对曾经不无后悔,对未来愈战愈勇。

5.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留下来!

6.很多人不快乐,因为总觉得过去太美好,现在太糟糕,将来又太缥缈。颠颠撞撞间,我们已然长大,这世界上即使是有些事情看来像是回头的事,也都是去面对著完成的。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错了,你也应该转身,大步朝著对的方向去,而并不是回头怨自己错了。

7.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将心比心。你善良,他便得寸进尺,你软弱,他便狠心欺骗,你正直,他便道德压榨。把深情交付与错误的人,就别责怪这个社会不温暖。因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获了伤害,所以你只需要变聪明就好了,而不是痴心妄想改变这个世界。

8.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我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仅有自我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我。

9.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比你差的人还没放弃,比你强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无能为力」?混就混出个名堂,学就学出个模样。翻脸不如翻身,生气不如争气。也别假装很努力,毕竟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10.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11.不要妄求让他人喜欢,尽量做到不让他人讨厌就够了。过度去揣摩他人的喜好而改变自己,一是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二是丢开了自身的尊严。

12.不要把别人的闲言碎语当成礼物,因为你并不是收破烂的人。做好自己,当你真正完全投入到当下的事情中去时,不管这个事情多么简单卑微,你都能感受到无穷的乐趣。因为不够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远就是这个样子。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不至于震撼到灵魂,不过确实非常惊喜~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


追求意义本身就是最没有意义的事。


哥,咱家有钱啦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