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一直很爱奇葩说啊。有一次小号说,自己会想像在舞台上面对这题怎么怎么发言,那时候他已经离开奇葩说了,所以离开后他也还看这节目的。

马薇薇那事造成了奇葩说的分裂。我不知道马薇薇现在有没有后悔过,有没有在心里认过错,虽然以她的烈性脾气和骄傲不可能公开认错的。我到现在都觉得马薇薇他们不是故意抱团,虽然事实上是抱团了。他们是老友、好友,大家一起红了被卷进了巨大的名利场,于是失衡了。马薇薇又过分敏感性子刚烈草木皆兵,越敏感越没有安全感越需要朋友不分青红皂白地挺她,朋友们了解她爱她所以纵容她,然后终于铸成大错。

姜思达离开后,马薇薇在舞台上其实很难过的。吃抑郁药导致肥胖、思维迟缓、辩论能力下降,马老师当面不止一次给她难堪,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我觉得她付出代价了。

姜思达回来了我很高兴,但我更想马薇薇回来,我很想念她。我觉得她贡献了奇葩说舞台上最好的一部分东西,无人可以替代。

和出轨的前夫都可以一笑泯恩仇,希望和姜思达也可以。哎。


大美玲,无冕之王的回归,依然是那个会发光的人。


姜思达很好啊。有坚持、有妥协、有思考的年轻人,不一定是你我喜欢的样子,但是一个很好的成长的故事。最起码他真实,才华横溢。


当初思达退出时,想著肯定以后绝不会再回到那个让他曾经闪耀光芒的奇葩说的舞台了。因为往后看那个舞台也使他受伤委屈不忿。但是当2017年止步半决赛,2018年开始成立自己工作室的时候我知道,优秀的人无论在哪个地方都会熠熠闪光。现在2021年了,他又回到奇葩说的舞台。我只想说一句话,就是万物皆可期待。

意难平也终将和解。


挺好的,跟肖骁互动不错,一起叉腰站起来跟反方吵架像极了村口大妈(褒义),来回看了三遍可乐死我了。

姜思达的魅力在于他可以发掘无数个细小又感人的碎片,然后掰开来给你说。敏感脆弱又倔强。本场发挥肖骁往上拔高高度,姜思达稳住地基。

评论中那个备注是律师说的话,估计姜思达本人看了连白眼都懒得给吧。


思达对奇葩说没有什么仇,说泯恩仇的没道理。只是同为奇葩说的老僵尸抱团怼他,节目没有错。

这不过是思达觉得自己可以回来,想回来say hi就回来罢了。

我发现事情过了很多年,大家好像不记得了。当初不就是思达被老僵尸抱团排挤,才离开的吗?当时大家都知道这回事,怎么现在又有人说是思达不对了?

啊,我想起来了。因为老僵尸的粉丝也是粉圈呀,无法公平公正的看问题,我家薇薇就是好。粉圈这一块两家都有,掰扯没必要。放出的料也都被彻底锤回去了,撕破脸的架势不就是源于股份的持有么?

还说思达忍气吞声装白莲花,怎么,如你所愿发声出来再被你正式开怼吗?

「停」这条微博你是看不见吗?

都是个人喜好,事实摆的清楚不去看,洗的也没力度。

思达活得开开心心,做自己也做得那么好就行了。希望他一直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桥段不是我们最喜欢看的吗?


双赢

本来两个我最近都没有关注了的


好巧,正好这季我基本没看,他就回来了。

姜思达之于奇葩说,大概就是肖战之于娱乐圈吧。

老有人拿马薇薇和姜思达比,这也太逗了。

马薇薇一句:你怕孤独,你怕寂寞,养条狗啊!

让我重新定义了家庭。

一句:神圣永远不会被玷污,而会被玷污的,从一开始就不神圣。

让我重新定义了信仰。

姜思达有什么?卖萌装傻玩傲娇吗?

你买不起你喜欢的东西怎么办?告诉自己:这真丑!

听起来挺可爱,但这不就是阿q吗?

老实讲,当时第三第四季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姜思达,但对我而言,他只是某种猎奇+审丑的娱乐。

姜思达的审美及言论受众明显是针对当时20~30岁左右的都市低情商单身女性。

正好这波人又是奇葩说的收视目标人群之一,也是进入我时间线的第一波粉圈网暴事件。

老有人说马薇薇主动手撕姜思达,

为什么不提这群姜粉在冠军之夜跑去肖骁颜如晶微波下面连篇累牍的咒骂人家很多天??

姜思达一直到马薇薇几天后动手,全程装聋作哑,事后还做白莲花状好委屈呀。

再来拿著米未特供的节目做自己的小众视频,后来干脆直接毁约退出米未,

那个时候粉丝直呼:真有骨气。

现在回奇葩说吸粉捞金,粉丝又直呼:看到了成长。

还真是,按年纪算算,正应了前几天的一道辩题:

亲妈疯狂追星,我该不该阻止她。

啊tui!


没进步还退步了...感觉精神状态有点问题,像老了十岁...

另外,看了x美术馆的预告,那「艺术」做的太幽默了哈哈哈


我在思达开口的第一句就感动了,他依然是那个闪闪发光的姜思达啊,既温柔又真诚。

思达回来吧!


非常期待,希望思达能有好的表现


第一反应是爷青回,活久见。

第二反应是大美玲应该是缺钱了。

第三又想到了,也许真的私下都和解了吧。

毕竟过去4 5年了,我们这些第一季的粉丝都从大学到社会上经历过了许多锤打,想问题也不会再单纯和片面了。感慨一下罢了。


最爱的大美玲回来了

又能看到他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了


真的回来了吗?

我的心情只有激动。


就像肖骁说的 他们俩回归就是让大家看见奇葩说本来的样子啊 然后再去超越他们 前一集看到预告说他们俩回来 我是贼兴奋啊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啊 奇葩说需要新面孔 也需要他们这些老将 不然全是新人 就像没根的树 只有泥土没水的河


有钱能使磨推鬼


当然是集昵称头像发言与表情,四位一体的土


思达回奇葩说是什么瓜?今天晚上的剧情吗?


期待,失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