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始推送等不及就用了升级助手装了

说好的圆角窗口呢?


天天就不务正业.改什么主题 丑死了


从来没见过的内存泄漏把chrome都比下去了,这是代码质量下降的结果吧?


19年买的magicbookpro,对自己性能有点小自信,年初疫情爆发期间台式cpu漏液死掉的时候,用著它陪朋友在720p60帧打完了魂3(顺便自己又搓了两周目),降频不用怕,反正开著throttlestop,真的顶不住了去阳台埋雪里冷静冷静。怎么说,更新个系统顶多遇到点bug,总不会卡吧?

傻乎乎的点了更新

然后就开始降频,适配20h2的intel两个新驱动都装了,可还是降频。降到什么地步呢,正常使用都在200mhz-300mhz徘徊,打五个字才冒一个字直接把我给整吐了。手贱删了回档(硬碟太小了),又不想重装环境,于是乎全天开著throttlestop。反正开了就不卡我也懒得折腾了,傻子才更新新系统,我说的就是我自己。


注意:

从win10 2009(20H2)开始,Edge浏览器不再支持chromium内核和EdgeHTML内核Edge浏览器并存体验。

Starting with Windows 10 version 20H2 Microsoft Edge Legacy is no longer included. Starting with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10 the side-by-side experience is not supported.

链接网址: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sysupdate-access-old-edge#best-practice-guidance


更新20h2后,启动变慢5秒,而且登陆账户页面按压指纹后又要等待5秒+,不知道启动怎么回事。


说好的圆角窗口呢?


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开始菜单图标底色几乎都变灰了,原先只有自带应用office全家桶是这样。

然后就是设置里面可以管理自启动应用(原先在任务管理器里面设置)。

感觉win10已经较为成熟了,改动越来越少了。


还挺好用,有点显示上小bug,不影响使用,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别人好像都遇到了性能问题,自己都挺流畅的,指纹识别器不知道有没有受影响,因为有时候他就是识别错,我手也比较脏,手机有时候也识别不出来。

我是易升升级的,推送还在2004卡著呢,不想等了。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2014年的联想yoga2,很古董了。电脑原装自带的是win8,后来就一路自动升级。

我大半年前就看到系统更新页面显示win10准备推送2004版,但是一直没有自动推送,维持在1909版不动。但我蜜汁自信觉得小电脑应该能接受升级,就自己手动升级了。升级到2004版以后很快就又能升级到20H2版。

我的整个升级过程非常顺畅,也没有遇到传说中的bug。我甚至觉得升级以后系统更加流畅丝滑了,驱动程序也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现在的版本中,如果系统有更新需要重启,都会询问重启的时间。在关机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关机不更新或重启不更新。反正我是不理解现在死守著win7甚至xp的人,我觉得win10越来越好用了。


谢邀,Windows是垃圾


各种莫名其妙的bug. 快捷键各种占用。


升级后,感觉性能有提升,常用软体明显有变快。

但是,常用的几个软体出现过几次崩溃错误,玩游戏间歇性黑屏,只能按电源键重启。

更要命的是,回滚1909之后,玩游戏还会有间歇性黑屏。因为是用n卡玩游戏,于是升级n卡驱动,然而黑屏问题依旧。

摸索了好久,终于发现竟然是核显驱动的问题,删除重装,到目前再没出现黑屏。

估计是升级20H2时,显卡驱动与部分软体受到损坏。

性能的提升实在诱人,但是也只能等待明年的完善了,估计得明年中旬去了。


现在还是测试版,我还没有看到什么非常明显的变化。不过bug应该是有的,测试版没有bug我都不信。追求稳定建议关闭预览


事实证明,win10就是垃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