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没有太好的方法,试著转移注意力吧,不要把过多的感情去倾注到一个人的身上,占有欲就会少一些,我也试著改变过,然后发现不爱一个人就没有占有欲


当她不想再占有你了 她就懂事了成熟了 只给你恰到好处 你所需要的爱了 甚至不爱你


各方面丰富自己,你就没时间占有别人了,且会改掉占有欲,总觉得占有来自于不自信或内心缺失或没自己的兴趣爱好。


也许对于一些女孩子来说,占有也是一种表达爱你的方式。


无法改变


找我来控制你


占有欲并不一定是坏的吧,看对象和强烈程度。就对象来说,如果是物品之类的,如果它的确属于你,貌似你的占有欲很强也没大问题,只是如果为了一些无很大意义的物品而发火可能会显得有些小气,如果你能明白这些小事无须放在心上应该会更好受,毕竟还是以和为贵啦;如果是人,占有欲太强终归是不好吧,毕竟大家都是独立的,你没权利占有他人,不过对于情侣,如果是真爱,总会是有占有欲的,这是应该就要明白知性点,特别是你们如果足够爱对方,足够了解对方,那个人如果知道信任,这份占有欲还是不要太作祟,否则有伤情感,其实可以跟对方坦诚谈谈,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他有收敛,说明其实他还是在意你的。就强烈程度而言,还是不要占有欲太强,多想想这件事本身是否真的非得为你所有,别太倔,钻牛角尖没意义,反而放手更轻松,你也没这么时间和精力做这些无益的事。


丰富内心世界,强大精神力量。


我觉得不管男生女生,占有欲太强刚开始可能会让ta觉得你很喜欢ta,但逐渐的会让对方越来越累,越来越觉得你烦。最终就会经常吵架冷战之类的造成不好的后果。我就是一个占有欲强,小心眼的人,但是这个只能自己去慢慢地克制,慢慢地改变,慢慢地去提升自己的境界。


她不想占有你的时候,就是她不再爱你的讯号。当然,过度的占有欲也会很烦人,你可以多和她说一些真心话,让她多点安全感。^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