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提问了,那就不要接受了吧


我是女生

嗯两岁半糖尿病到现在十八年了

现在在读大学

前几天过生日有人给我表白,我拒绝了

是我心里总迈不过这个坎,感觉会拖累周围的人,总觉得自己不配爱,遇到了也不知道咋开口说,就是很无措。

我知道爸爸妈妈很爱我,姥姥姥爷很爱我,爷爷奶奶很爱我,哥哥姐姐爱我,弟弟妹妹爱我,朋友同学爱我。可是感觉,心里还是少了一份想要的爱吧!

来看看回答,感觉舒服多了,人生还是很有希望啊!

我要加油!

做一个有鲜味的人呐

我会接受,因为糖尿病现在已经和高血压一样,是只要注意控制,完全可以无害化的慢性疾病。

而且糖尿病未来会和高血压一样,是一个大量人口普遍存在的慢性病。你会歧视有高血压的人吗?不会,因为人到了中老年,有高血压太正常了。为啥有人会歧视糖尿病,因为他们感觉糖尿病还很少见。

实际上,过去十五年,糖尿病的数量已经是火箭般的突飞猛涨。甚至现在医学在猜想,糖尿病的致病基因可能是在大部分人中普遍存在,只不过光有致病基因不会犯病(也有直接就犯病的,比如青少年的一型糖尿病),往往要后天引发。所以谁也不知道谁会不会得糖尿病,每个人都有得糖尿病的隐患。

你觉得不接受别人是糖尿病,说不定没几天自己就是糖尿病了,这还有啥好说的呢。


如果是我,我可以接受,得糖尿病并不丢人,只要控制好血糖,其它都不是问题。而且随著科技发展,希望科学家能研发出治愈糖尿病的办法,我相信这是很多糖友的心声。

发布于 03-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木子木子喜欢做美食

我是一型糖尿病,谈对象一开始我就说了,我老公接受了我。


我是一型糖尿病,谈对象一开始我就说了,我老公接受了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