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都是已婚,最近我在娘家买了房子装修手里很缺钱,找亲戚借都不愿意借我,老公在外上班声称手里没钱,于是我在网上借了几万,今天有个帮我装窗帘的大哥,得知你的情况后很同情我,说偷偷把私房钱一万借给我先用著,不要告诉别人,我该不该借他钱呢?


不建议借。我们来分析下借了以后有什么弊端,钱借了以后,你的心理会发生变化,一下子打开了你借钱的途径,陌生人也可以借钱,欲望慢慢的会变大,最后会被金钱俘虏,变成金钱的奴隶。那么作为陌生人来讲,为什么要向你借钱,我们要知道这是他私房钱,不是钱多到没地方放,所以他是有所企图,男人对女人的企图是很单一的就是美色。你可能觉得我不可能让他得到,他借你钱以后,打电话、发微信找你聊天,你聊不聊,他约你出去吃饭,你去不去。如果没有借钱这回事,你肯定会说不会去,但是有借钱这事情以后,那么这个事情就难说了。再则,如果让你的老公发现了以后,有些事情你根本说不清楚,即使你们是清白的,那么你怎么去证明一个陌生人借你钱,你们是没有关系?所以,综合各方面利弊考虑,这种钱不能借,借了以后后患无穷。

远离迷茫从学会赚钱开始 曾鹏宇 朱丹倾情 如何破除迷淘宝¥ 22.50去购买?

我认为你现在应该要学会开源节流,开源一时半会没有办法,那么就要在生活中节流,不该花的钱、没必要花的钱一分都不花,只有这样家庭的经济状况才会改变。不要期望著靠别人,人只能靠自己。


记住天下不会掉馅饼。没有无缘无故的「借「,小心陷阱。


我觉不可以借一面之缘愿意把钱借给你,先不说大哥,你自己心里觉得过意得去吗?如今这社会这么现实不说这大哥好坏,你站在你老公的角度去想一下会让你借吗?

当然这个世界我相信还是好人多一些,但借钱这种事你都说了你的亲戚都不愿借,一面之缘的大哥能借你一万,个人心里也过意不去,在加上你老公不在家,如果是你老公在一起共同借还是可以,什么事都能说得清楚你一个人借以后怎么说得清楚呢?


你要实在想用他的钱,务必白纸黑字写清楚借款金额,利息,归还日期,以及违约的处理办法。

保护你们双方的利益。


他希望你以身相许,你愿意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