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亲网站认识,交往半年,但是这半年期间经常吵架,基本都是因为很小的事情吵架,基本都是男方主动发起的争吵。大概每周都会一次吵架,每次吵架男方就会语言暴力,女方受不了粗鲁的语言就会说分手,拉黑微信,拉黑电话。但是第二天男方又会到女方家里找她,最终又和好了。周而复始,吵架-辱骂-分手拉黑-和好。两个人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模式。最后一次男方像女方借钱还之前的因头脑发热欠下的赌债(相亲的时候男方给女方说过此事),女方因觉得两个人关系不稳定(没见过父母,只见过男方一个朋友,叫男方朋友圈公开我们的关系,男方也表示关系不稳定,暂且不公开),女方没有安全感不想在不稳定的关系中产生经济纠纷。男方因女方不考虑自己的欠款情况而觉得女方很绝情。两个人又开始争吵-辱骂-分手拉黑。分开后自己又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我作为一个正在闹肚子的情感博主,给你分析一下这个人的行为模式哈。

他的目标——找个好糊弄的sb女给他还钱。

于是找到了你。

一相处——卧槽这女的太傻逼了,看了就想骂她!

于是恶语相向。

女的拉黑——很好,我今晚清净了,不用哄这个SB了。

于是互相拉黑。

次日神清气爽——去找那sb吧,总不能放太久,别跑路了。

于是求和好。

注意,这里面有个很神奇的点。

我们正常人是不可能接纳一个人挑事谩骂我们后随便道个歉就和好的。

但是谁能接受,说明谁底线低好糊弄,这种地沟油都愿意吃。

很好,这就是目标对象。

养熟了就可以宰了。

我猜他还会道德绑架——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帮我,我们可是最亲的人!你这个女人没良心没血没泪不配被爱!

我们正常人根本不可能和一个这样的人搞对象还搞半年的。

更不会给他们机会宰我们。

我们只会在他第一次找事骂人时就说:

/再您妈的见,王八羔子。/

然后他怎么搔首弄姿都没用。

我们自己正常的对象不可能缺赌资这种钱让我们还。

他们真的遇上事了,我们会帮著还。

但是绝对不是赌资。


千万不要借!


糟糕的关系好过没有关系,你的事情又一次证实了这句话。习惯是一种可怕的力量,羞愧也是。尤其是很多的女性在年龄较大了,家里施压过重,为了避免他人的数落,宁可选择待在一段糟糕的关系当中,就像一锅水,慢慢的烧开了,明明已经很难受了,可是比起被他人看到,宁可继续忍受下去。

当然,也有的人享受关系中的过山车之旅,像电视剧一样的跌宕起伏,恩怨情仇。这种关系,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离开的,因为关系中大多数人需要的都不存在。而题主没有离开,这往往可能跟她原生家庭中带来的错误观念有关,也有可能跟过往的创伤有关。离不开的人,最好是去做心理咨询,心理咨询不能够帮助她们直接做出决定,但是可以帮她们找到下决定的力量。


可别天真!

但凡是这男的真心喜欢你,都不会开口跟你借钱。

而且他越喜欢你,越不可能张的开嘴借钱。

男人都多好面子了!

跟自己的女人借钱?

不行…太丢人了!

他们跟谁借钱好意思?

普通朋友,暧昧对象,备胎。

只要是不感到丢面子的关系,他都张得开嘴。

只要你到时候不心疼钱打水漂,或者你不介意人跑了。

那就借也没问题的。


中国目前大环境是这样的:男人找女人要钱花,是件丢人的事。(再传统点的观念是,男人养不起女人,是丢人的事)

同时,正常人(不分性别)需要钱的时候,筹钱的次序如下:自己积蓄,家里支持,朋友同学同事等。

找女朋友借钱的男人,要不要脸面的意识另说,至少现实中画像是:

首先自己没积蓄了,说明挣钱或理财水平不行。

其次,家里没钱,或和父母关系不好不给他,说明彼此不当对方是一家人。不管哪种,结了婚都是坑。

再次,这么多年下来,连个能借钱的朋友都没混上,人品得差成什么样啊,人缘才能差成这样,人鬼不共啊。

反正我觉得,不结婚死不了人,找这么个人结婚,会生不如死。(当然,最后不结婚骗到钱就跑的可能性也不低)

好吧,看到题主补充的了,居然是借钱还赌债。我想说脏话,一个烂赌鬼还是题主口中的「老实人」,那除了杀人放火的,还有不老实的人吗?

看看最近出名的这个赌鬼干得算人事吗?绑架杀害邻居家小姑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