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如果身边一堆这样的同事,这份工作你肯定干不长吧。因为身边有一群这样的人,你上班不仅是身体上的劳累,更是精神上的折磨。当你去上班的时候,离单位越近你的心会越压抑,每天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对自己真的很不好。


我和楼主是感同身受的,一单位奇葩同事,七八个同事各有各的奇葩


我以为这个问题是我问的?

给你讲讲我的同事

1 三十岁,已婚。具体什么学历不知道,因为看她那个样子你不会觉得她上过学。每天无所事事,热爱八卦,爱好是坐在另一个同事工位旁边叨逼叨,被同事说太吵也不走开。自己身高150,每天素面朝天,觉得年轻小姑娘化妆打扮都是【婊】。我怎么知道这个?因为她叨逼叨的音量很大。

2 二十五岁,大专毕业,每天都在刷新我的认知。有次大家聊天说到了一个梗,大家说类似皇帝的新衣,同事偷偷问我这是什么,她说她只知道女神的新衣。又有一次,我玩三国杀,她凑过来正好我的孙尚香被孙权砍了一刀,我说怎么不对你妹手下留情,同事说,谁妹?你在游戏里认的哥哥?还有一次,主管和她还有一个年轻同事聊以后的养老问题,同事:80岁还活著干啥呢?

3 40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化妆打扮。这很正常,但是她总是找我们问意见。我们开始都老老实实的给了意见,帮她选衣服,结果人家最后并没有参考我们的意见,我们也就不管她了。结果有天突然给了我一张她的自拍,说要我帮她把眼袋p掉,要做头像,我帮她p了。又说把眼睛放大点,把皮肤修白点,我没理她,原图给她说修过了。结果不出所料,第二天她又用没p掉眼袋的图做头像。

什么感受?感觉自己可能不太行,才和这么多sb做同事。后来我离职了。


一两个情有可原,但都是你说的这种人,是不是自身找原因?(冒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