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做的韩式三点,闭眼是这样的,肉条,双眼皮割深了,有一个眼睛眼头线条不好,请问修复难度怎么样?

我想做成那种稍微垂眼眼皮就是平的,没有双眼皮线的那种,还有可能吗

发张睁眼的

补充一句,我没割以前眼睛不是肿的,薄薄的小细双眼皮,割完后变肿了。


您好,看到照片了,眼睛是比较自然的扇形,如果想要平行双眼皮,可以考虑从开内眼角 ,现在有轻度的内眦赘皮 ,开内眼角之后,双眼皮形态也会发生变化,不过现在双眼皮上唇脂肪较多,可能是医生手术过程中去脂不到位,或者缝合过紧,显得不自然,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考虑双眼皮修复+开内眼角调整,看您能接受哪种方案,可以根据你的诉求以及喜欢的双眼皮形态进行设计,详细的情况可以私信~


谢邀

看你的照片,你的双眼皮痕迹的问题不是很大,深度也不深,只是睁眼的双眼皮看著比较窄。但是有可能是皮肤比较多,形态如果不喜欢可以重新设计,重新做。


双眼皮虽然是整形入门手术,但是对医生的审美、设计、解剖知识、整形态度、特别是技术等要求都比较高,因为双眼皮是一项精细的手术,对于外观的影响尤为重要。由于施术者操作不熟悉,没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整形外科的基本功不扎实,就很可能在手术的各个环节出现问题,这是双眼皮失败最重要的原因

题主15年做的双眼皮,痕迹明显,眼部浮肿,线条不流畅。

线条不流畅是因为眼轮匝肌去除过多有可能导致双眼皮过高或形成多层褶皱浅沟,去除不均匀。

眶隔脂肪处理不当,去除过少,术后双眼皮会特别臃肿。

建议修复

个人的眼睛情况都不同,双眼皮手术也不存在最佳方法,只存在最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在做手术前,一定要多咨询,了解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提醒大家: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90%以上整形失败案例都发生在美容院、无资质医院以及无资质医生或者诊所。大家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希望题主能遇到一个好的医生 做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谢邀。可通过去除原有的重睑线和疤痕,重造双眼皮线来达到修复的目的。修复手术的成功,需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医生的审美和技术是关键,同时做好术前沟通,了解医生的设计并提出自己的偏好,沟通出合适的手术方案。并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你好

你这个主要是割深了一点,有明显的去脂痕迹,不然你的闭眼,不应该出现这样明显的痕迹。

轻微的肉条,不明显,不确定你这个是不是去脂不一导致的,宽度确实还好!

睁眼来看,整体眼部比较浮肿,尤其是上方,因此需要重新去脂!

修复都具备一定的难度,可以修复好!是否能够达到你要的修复效果,看的是手术医生的技术!

整形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谢邀,你这种情况是可修的,眼部浮肿,脂肪可去掉些就能改善。具体方案需要面诊检查才能进一步确定。


向下注视或闭眼时双眼皮切口疤痕是可以修复的,肉条,双眼皮深改善也不难。具体方案需要面诊检查。

你睁开眼睛的发张吧,修复是可以的,具体的方案需要看下睁开后的情况


可以修复的,具体的方案最好是去面诊设计噢。题主提供的照片不够齐全,最好是正面点的睁眼照和闭眼照。修复难度是有,不过现在技术的成熟,是能够修复的,多比较吧,找到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只有闭眼的照片,没有睁眼的照片,不能看到完全的眼部状况,就闭眼照片来看,双眼皮痕迹确实特别明显,闭眼疤痕、肉条、线条不流畅这些问题都是可以修复的,具体的修复方案需要你可以去医院面诊医生后才能确定,要修复的话尽量找那种修复经验十分丰富的医生来做会比较好,自己有时间可以多去了解一下相关的医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