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清楚一点,人要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到机场,没有托运行李的话可以稍微晚点,所以你是8.10分的飞机,你得6点10分就应该到机场,特别是第一次做飞机,更加要提前来熟悉一下机场,离机场19千米的话,飞机又这么早的话,咱就劝你打车,咱也不知道你那里的路况是咋样,稳点的话途中就预留一个小时,所以你5点就要开始动身出发去机场。或者提前一晚来到机场在酒店里住一晚,第二天就不用起那么早了。来到机场就赶紧去办理登机牌,如果是二维码的登机牌就不用办理了,直接去办理托运就行!


第一次坐飞机最好提前两小时到,提前去去熟悉机场的环境,19Km路程建议打车去,节约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就能到,车费不会很贵。坐机场大巴就要在提前一些出发了,坐大巴也要花个二三十吧。

机场会在航班起飞前2.5小时开始办理该航班的登机牌,在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办理。就是说假如你不需要排队办票、托运行李和安检,你至少得提前45分钟到机场,但一般都需要排队。各机场一般建议旅客在航班起飞前1.5小时到达机场。

登机前过程如下:

1、托运行李、换登机牌:到国内航班信息显示屏或前往问询台查询您的航班所对应的办票柜台号及其它信息,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并领取登机牌;

2、安全检查:准备好登机牌、有效身份证件,并交给安全检察员查验。为了飞行安全,旅客必须从安全门通过安全检查,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必须经X光机检查。

3、候机及登机:经过安检后根据登机牌指示的登机口到相应的候机区休息候机。通常情况下,航班起飞前约30分钟开始登机,请您留意航班信息屏或注意广播提示。登机时需要出示登机牌,请提前做好准备。


几点出发看你了,但是最好提前两个小时到。先去托运行李,托运行李时候列印登机牌,最好说一下让工作人员给你一张靠窗的,然后过安检,找登机口,登机。流程不多,但是第一次坐飞机不熟悉机场可能要花时间找地方,还有人多时候托运,过安检排长队都比较耽误时间。所以建议早到


早上8点十分还是晚上八点十分?这两个时间点都是高峰期,机场航班比较多。

19公里的路程不堵车也就是开车15分钟。

建议6点左右出发,6.30前到机场,找到值机柜台后办理托运,大概需要花20分钟。8.10的航班,7.10就不能办理托运行李了,所以只要你在7点之前到达航空公司柜台就没问题。接著安检,预留15分钟。


提前两小时左右到机场,就是6点半之前到就行,前几天第二次坐飞机去的太早了,等的无聊,托运和安检流程其实很快的


百度一下你到机场的时间加90分钟就可以了。


提前三个小时走就好了,还有,千万别坐顺风车!!!!!!

我今天就被顺风车坑了,九点五十的飞机,我六点四十就上车了,学校离机场正常走高速就一个小时多一点,结果这师傅就在城里这里接一个那里接一个,快八点了才走。

最后还是最后一个送的我,果然,无了。所以hxd以后千万别贪便宜做顺风车了。


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


第一次的话最好提前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到机场,不是的话一小时足够了。


提前2小时到机场就好了


建议六点,大机场尽量早点,有一次去登机口走了半小时


建议四点或者五点到达机场

一般提前两个小时办理值机和托运行李

提前四个小时到机场,先转转,找到值机柜台和安检口。

再就是可以看看机场内的商店和美女帅哥。

到提前两个小时的时候,去值机柜台办理值机和托运行李,会收到纸质登机牌

然后去安检,安检的时候,会要求脱大衣,放到安检盒子,取出身上携带的所有证件钞票卡钥匙和零碎儿,放到安检盒子,还要把所有带电池的电子产品放到安检盒子,过了安检就收拾好自己的零碎儿去候机,候机楼有椅子有水有卫生间,可以去那里再坐著休息。

到登机时拎著携带的行李,手持登机牌或者电子登机牌,登机即可!


5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