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


手机值机,弄个电子登机牌,准备好健康码。

到机场防爆检查的时候就别绅士了,往前面挤吧。一边挤一边说:「抱歉,抱歉,我要晚了。」

然后直奔安检区找安保人员,给看你的航班信息,对他说:「你好,我是晚到旅客,这是我的登机牌,快晚了」。他会告诉你一个人少的安检通道或者VIP安检通道,可能会给你发个小卡片。

到安检那跟前面排队的人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让你先安检。也可能幸运,前面没有人。

反正就是全程让机场工作人员知道你快晚了,他们会帮助你的。

剩下就看安检完就看登机口远近了。

能赶上,需要点运气。

我赶上过一次,因为高速封路,起飞前35分钟到机场,登机口离安检口很近,我登机,空姐关门。


申请直客通道啊兄弟


可以的,但要用跑的


看安检排队人数多不多,建议直接去晚到旅客通道给排在前面的旅客好话好说让你插个队,过了安检看登记口离得远不远,远了就开启长跑模式吧


首先,网上值机航班起飞前1小时就关闭了,你要提前办理网上值机才行,别卡时间去办理,成都双流机场登机口还挺多的,就看你幸运不,你过安检走快速通道,成都机场支持电子登机牌,然后一路小跑,很有可能能赶上,提前15分钟关闭舱门,你一共有25分钟的时间,还好!


如果你在航班关闭前办理好了手机值机,可以拿身份证直接去过安检,按照你这个航班时间,你得七点35分前到达登机口,否则也赶不上的。就自己抓紧跑,冲一冲咯。


一般来说,赶不及,因为过安检要排长队,即使不托运行李,手机值机,过安检,再走到登机口,至少要预留一小时,而且飞机会在起飞前二十分钟左右就关门了,所以,17:50起飞,最晚16:20要到机场。我个人永远建议,无论是什么情况,至少是起飞前三小时到机场。


可以的 晚到旅客通道+跑到gate


疫情期间,不要这样玩,建议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到机场比较合适。

一般飞机起飞前30-45分钟开始登机,15分钟关闭舱门。

一般情况下,从到达机场出发大厅入口,流程如下:

大厅安检(2分钟左右,高峰时间人多的话可能增加);

自助机领取登机牌(5分钟,一般前面会有人);

前往安检口(2分钟);

排队安检(5-10分钟);

前往登机口(2-10分钟,看运气和你跑步的速度,可能还要下楼梯)。

如果运气不好,还要坐摆渡车,这个时间就恼火了。

也就是说,总共需要时间16分钟-29分钟。

加上提前15分钟关闭舱门,所以需要时间31分钟-44分钟。

所以,你有一定概率赶得上飞机,当然是不能有意外情况(比如健康码打不开啊,队伍前面没有傻呵呵的人啊),排队时前面人不太多,顺顺利利地通过每一道,而且期间不上厕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