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几乎没有了,是真的有潜力还是力不从心?


Cardano 成立于 2015 年,并在 15 年底到 17 年初在日本进行了 ICO 。根据 Cardano发布的审计结果可以看到 ADA 所有投资者几乎来自亚洲,排名前四位的销量国家分别是:日本、韩国、中国、泰国,分别占比 94.45% , 2.56% , 2.39% 和 0.42% 。Cardano 是由卡尔达诺基金会,负责开发的 Input Output HK ( 简称 IOHK )和支持并孵化生态内的其他项目团队的 Emurgo 公司三方组成。其中 Emurgo 是一家日本公司,所以在大量日本投资人的加持下,ADA 在日本的市场开发是做的非常好的。

得益于亚洲投资人的支持,ADA 也是在第一时间就建立了中国社群并设有中国区负责人。在 Cardano 的官方论坛上,除了日语外还设有中文,韩文和德语专区。ADA 在中国也早早的设立了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并有特定的核心微信群,和中文 telegram 群。

ADA 官方在 2019 年 6 月也曾发推表示,正在与中国大学讨论设计和实施区块链课程,课程将侧重于 Cardano 网路上使用的协议 Haskell 语言。ADA 自 ICO 后中国社群运营一度良好,虽然不像日本一样有很多生态项目,但是在中国有一定的热度。

然而 2018 年 7 月中国区负责人李德离职,在微信群中爆料 Emurgo 公司的种种黑料,为 ADA 中国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好在 ADA 的核心还是负责开发的 IOHK ,在 Charles Hopkins 的努力下 ADA 也慢慢的走上了正轨。整体而言虽然 ADA 在中国没有投入很大资源发展市场,主要还是以社群为主,没有布局其他生态,ADA 在中国还是有一定的粉丝的。

回答资料来源于:

《市值前 20 的代币,谁最受中国市场的欢迎?》?

www.longhash.com


ADA可以说是上个牛市的知名币种了,这种币只要能活到下个牛市就还会大涨。

能否突破前高就要靠团队和社区共识了,有难度。


现在ADA突破了第一个阶段拜伦,2019年也就是去年的11月份开始了他的雪莱计划,拿出100亿个做糖果,如果看好ADA的可以一起参与雪莱计划

个人看来年底会突破1美金


有几个方面可以解答你的问题。

1、交易周期。越长越好,就越有希望。你要是这分钟买了下一分钟就想卖出,那什么币都没有希望;

2、技术进步。这个币是天生的技术优势币种,耐心等待更好一些;

3、整体行情。整体还是熊市,只是比特币只是超跌反弹,根本不是媒体宣传的避险之类。流通才几百亿,还包含了hodl的,够谁避险?

4、别关注短期利润,放长远。


代码更新还是很快,说明还在做事。看国内的空气token,代码都没更新过。ada官方很有实力。综上,还有很大希望,市值太大了,我是拿不了长线,还有其他的原则


题主你好:

卡尔达诺是一个分散且公开的区块链,也是ㄧ个加密货币项目,而且是完全开源的。卡尔达诺正在开发一个智能合约平台,旨在提供比以前开发的任何协议更先进的功能。它是第一个从科学哲学和以研究为首驱使导向,进而演变而来的区块链平台。开发团队由全球专业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组成。

艾达币(ADA)是整个Cardano生态系统中的核心代币。通过投票上币的模式在ZB等地方也是有上币的。


希望是木的希望了 这辈子都木的希望了


废了!


一切希望都是自己的希望,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本质的东西


没有了 火币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