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是否有偏向性内容?若有用意为何?若没有被删除的原因为何?


我一直在写各种饶舌大乱斗,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视频,之前做的视频有争议的很多,投票势均力敌的也很多,甚至有一个粉丝仿照著我们整了个fpx对ig还被英雄联盟官方转发了,这视频内容有争议吧,但还是过审加推送,说明有争议不是真正的原因。

那就要用到控制变数法了,感觉和之前的稿子唯一的不同点是,之前的稿子封面都是用的battle双方的头像或者代表物,所以没什么问题。这次用的ac娘和2233娘,但是现在b站已经没有2233娘了,所以b站这边感觉有所不妥,这两个现在已经没有的形象不能代表b站,应该封面用推广广告和学日语内容代表b站才对,认为这个视频的封面争议过大,所以给予了下架。这是我的问题,在这里道歉,在投稿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么多,之后投稿一定多加注意。

以上内容是卦者灵风原话。(18:37更新)


没有谢邀,因为本人是直接找到了这个问题。

这个b站客服官方回应是「视频话题含有谈论平台争议性内容」,在随后的谈论里暗示了是因为作者对平台的评价,之后如果有直播录屏的话,我会第一时间转载,但不可否认的是,Bingtube这次真的格局小了

ACFUN VS BILIBILI?

www.bilibili.com

这个是b站原视频链接,视频在a站获得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下。(2020.6.10.14:10)


事件投票中站AC的很多是五六级的老用户,包括我自己也是6级。

至于其他等级的你以为是新用户?都是大伙大号没咯!


翻图库找到的

以下原回答


我不知道这事,要不是拉我来回答,那就错过了这个好视频,感谢感谢。

饶舌乱斗这题材看过不少了,其中认为娱乐性最高的是虚拟偶像爱酱和疯婆子辉夜月;其次是杀马特和精神小伙PK。

我边听边打字,脸上一直在笑根本停不下来。

a站b站的瓜老多了,详细建议直接去其他问题观看,这里只针对这个视频展开。

从后往前来,b站为什么删视频呢?黑历史谁都有,但不摆上台面就可装白莲花。对,这个视频被直接下架就在于老人欢快吃瓜,部分新人精神崩塌一点受不了下场撕逼,这些俗称逼小将。

这会导致视频争议巨大,流量暴增,不干预按演算法会直接上首页,引爆长久以来的新老矛盾,老用户与平台改变的矛盾,压下也会埋根刺,那直接下架解决引火线,完美!

然后看视频内容,歌词就是新瓜老瓜大合集,简单来说,b1是b站市场现状,上市,买直播权,日流量巨大:a1是表明前辈立场,碧诗入局但现在已出局,b站新版app连干杯都没了,绝了;b2点被快手收购事件和快手部分无底线视频;a2嘛,《后浪》《看见》这两个宣传片对比,反击b站现在盛行的挑战以及氛围。

简单总结完来分析现状,b站为成为综合视频平台搞去acg,现在连一直以来的bilibili干杯~也没了,真是温水煮青蛙,现在成果显著,生活区首屈一指,你不拍vlog还是大up主?做MAD死路一条!站娘听说要改版,要是出来Q版为主体那就真是响应政策,就是吉祥物了。

a站一直没爬起来,快手注资也没大用,勉强维持,我还记得a站关闭第七天后台人员发照片说在包饺子。虽然有买几部番来引流,收效一般,但还活著就是前辈,所以b站会一直难受。

对老用户来说,关注的氛围b站没了,换个平台玩一样;新用户进来氛围就是这个,up主粉丝就是饭圈;所以老用户激动,新用户维护现状,b站可以考虑清老用户了,先从5.6级号开刷。

玩笑玩笑,我就6级,至于上面回答有人找客服,普通用户只会被绕圈圈最后来句我们也不清楚堵嘴,气也没用不如欢快吃瓜。

我其实好奇,把某位几年前在知乎关于大会员的回答,在他面前念出来是打我还是他急的大手一挥封我号。


别阴谋论了,人没想那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