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分手 对方金牛男 当初真心喜欢过我 现在已经对我彻底无感 觉得我依赖不独立 挽回过程差点要删了我 现在开始断联 我也在开始改变自己 变独立 让生活变丰富 晒朋友圈表现自己很好很精彩 其实中途卑微挽回过三次了 他没有心软 觉得我们不适合 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想知道断联反撇要多长时间 需要做什么 多久才可以找他 该怎么套路回他啊 让他觉得我整个人变了


要判断是否能够挽回你,要看你这种关系当中能否真的有所改变,只要能够走进金牛座的心里,金牛座依然期待你的回头。

一,你们的感情基础是否深厚,因为金牛座是很重感情的。

二,他表面上拒绝,其实暗地还是在关注你。

三,他曾经为你付出过很多,因为金牛座是很重感情的,曾经的回忆依然在她心里无法抹去的。

关于如何挽回金牛座。

爱情说说看:金牛女喜欢你有什么表现?

爱情说说看:如何追金牛男 ?

爱情说说看:如何让金牛座男生爱上你? ?

爱情说说看:为什么金牛座的女孩儿看起来都那么优秀,却很多都单身?


真性分手通常来讲,就是对你极度反感,并且切断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并断绝所有和你复合的后路的一种,极端分手方式。

不管你是采用认错或者跪舔,都不能让对方回心转意的一种分手。

1.时间以及心态(这方面你已经在做了,就不多说)

2.复联以及方式

重塑吸引力这一点,一定是要在建立在复联的基础上的。

但是复联是建立在,你已经明白你们的核心矛盾怎么解决的基础上,这种前提下的复联才是有效的。

所以在复联初期也不要给对方造成任何压力,例如在时机不对的情况下去请求和好的错误行为,这只会让你前功尽弃。

复联第一步:共联物品或者好友

即使你们分手了,好好想想你有没有东西落在对方那里,如果没有,你们有没有一些共同的好友。

如果是前者,那就直接联系对方,他把你拉黑了,你可以利用其他手机给他发条简讯,内容意思大概是,你急需这件物品,能否帮忙帮你找一下,然后你去他那里拿之类的。

复联第二步:建立复联关系

复联方式有了,就差怎么和对方建立复联关系了,其实在对方和你断联这期间,他一定也会时常想起你的好。

所以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给对方施加任何压力,也不要抱有一种「负荆请罪」的态度。

你可以这样告诉他,你已经放弃了你的执著,放下后才知道之前做过许多过分的事情,现在重新面对你,希望可以和你成为朋友。

这样说其实可以让对方放下戒备心,因为只有让对方觉得你已经放下了,才能不会对你产生压力,不会想要逃避你。

切记,不要过早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定耐心的和对方从朋友的角度上出发,进行沟通,进而在关心对方。

这个过程一定不要急,还要时时关注对方的态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用力过猛小心烫嘴哦。

关于断联反撇要多长时间,这个还是要看你们的实际情况到达什么阶段来看的,最好是有比较懂情感的朋友来给你辅导下比较好


注意了,趣多多的多这个人是拖,自己说是学姐帮她挽回,所谓的学姐就是她自己。交了钱把我拉黑。想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这两个问题问的特别好:

你多久可以找他?怎么去套路他让他觉得你变了?

第一个问题:你多久可以找他

如果是对方甩的你,无论是什么原因,只要是结局定义为:对方觉得和你不适合,你不好,这样不行那样不行的.....等等理由,就是对方主动甩了你。

对于主动抛弃、甩了你的人,你都要后撤的、消失的,你主动去找他只会把对方推的越来越远了。

有人有这种疑惑,那我不去找他,岂不是放弃了,陌生感更强了,明摆著是要老死不相往来了呀?

错!你去找他,只会让他觉得你是死缠烂打,甚至想去泡(炮)他,除非你是富婆或者你有范冰冰之类的美貌和迪丽热巴的身材,不然任何去追逐男人的行为都会被男人烦感。

所以答案很明显,永远不去找他!不但不去找他,还要消失一段时间,起码要在他的世界里消失2-3个月。(背后的机理可以看我那一篇关于断联和吸引的文章)。

消失的时间到位了,你对他慢慢的放下了,甚至觉得一个人也不错了,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再去发表你的新动态,再去朋友圈po你的美照、旅游照、聚会照.....那个时候才真正可以吸引到他!

你刚和人家分开不久,甚至还在纠缠别人,就在朋友圈po这po那的,这不是变相的纠缠吗?对方觉得你挺无聊、做作的!

真以为男人是傻子,男人那么自恋的动物肯定会觉得你是故意给他看的!

唉,你一举一动对方都能看到你的心理想法,还谈什么吸引和喜欢呢?

第二个问题:怎么套路他让他觉得你变了?

套路!

你可知道套路运用的对象是哪一类的?

你已经卑微了、低位了,还谈套路?一个舔你的人给你发那些套路信息,你会一眼看穿甚至不愿意理会的吧!觉得对方是傻B。

只有你不再围著对方团团转的时候,他才会觉得你变了,只有你真的变了,你才真的变了!

最后送所有关注我和一直相信我的理论的女孩子几句话:

被男人甩了,一定要消失的彻彻底底的,他们后来会因为怀念你的好而回头,或者会因为在外面找一圈觉得你更好而回头。

无论因为什么,那个时候他觉得你最好,你是他的顶配,那个时候的恋爱你会谈的特别幸福。不然求回来的,得一直求著,一直追,最后还是累的自己,伤的自己的青春和时间。


当初他有多爱你

分开就有多确定


我挽回过,现在和好了,我挽回的时候不喜欢断联,觉得太多不可能的事情了


前面那个叫趣多多的多,你就是一个拖!!!

上面那个!

趣多多的多

是一个拖!

什么心理学学姐,…手把手?指导你?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好的人?

楼主说的对,有什么义务帮助别人?

说到底就是为了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