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金价浮动很大,想买跟小金条

问了银行的价格,409一克,可以买吗?


今年黄金涨幅过大,创历史新高,不宜追高。


题主你好,10月国际金价一直稳定在400左右波动,以买首饰角度看,早买可以早享受。黄金饰品会比国际金价多几十上百元不等,站在投资角度上讲现在黄金首饰至少比上个月便宜了,因为跌了20多块钱一克,黄金首饰一般克重在20克左右,现在购买20克黄金首饰比上个月省个大几百了,当然市场金价有跌就有涨,难猜的是什么时候跌跌多少,什么时候能涨又能涨到多


价格太高不要买。

买小金条肯定是做投资用的,但是这个投资方式只能通过价格涨幅来进行保值和盈利。

金价超过400就已经属于高位了,更别说你还在409这个位置去购入金条,也就是实物黄金。

实物黄金的购入价和回收价还是有差值的。

千万别再高位的时候买入金条,不值得。


最近一个月金价浮动还是比较小的,最近半年浮动大!

如果想入手,最近应该是可以的,如果长远来看,半年内感觉金价将趋于稳定,因为短期内疫情不会结束,国际形势也会僵持。

主要看自身需求吧,银行现在409一克,相比之前的高位450一克,已经算低了的。近期应该都会在400左右浮动。低于400的概率有,但小。


目前黄金的行情还是趋于震荡,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7689258/answer/1534001512


最近金价挺稳定的,但是就是价格高


金的价格我没太多的去了解,但我前一段买一条金链子入手的价格是:450/克,花了我一万多点。

心里还是觉得非常的难受,涨价涨得太快了。现在金的价格好像又跌了一点,个人感觉自己要亏....

如果你觉得现在金的价格贵的话,可以再观摩观摩,切勿盲目下手!


可以,按照现在的形式,入手些黄金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