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

你可以理解为现货黄金,也可以叫他国际黄金。

现在我们说的伦敦金主要是指外汇平台的黄金合约产品。

代码一般是 :GOLD,XAUUSD,LLG等

至于怎么做。

这里就是最普通的合约交易模式,通过多空操作来吃收益。


伦敦金又称现货黄金,我们实体店的黄金价格就是根据伦敦金报价定价的,伦敦金是全球参与的投资市场,买卖成交的价格就是我们每时每分的价格!

个人要交易伦敦金先在外汇交易平台注册账户,然后就可以下载软体交易,伦敦金的交易规则是:

24小时交易 ,t+0交易,双向交易,保证金杠杆交易,这个是他的几大特点,交易伦敦金和其他产品也是一样,撮合交易,通过低位买高价卖赚取差价,或者高价卖低价抛出赚取差价,如果你做1手,现在大概就是需要900美金的保证金,1个点就赚100美金,要是做0.1手就赚10美金,基本就是这样的!

另外需要提示的是:

伦敦金交易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如果做反了方向也会出现大额亏损,所以一定要做好风控,另外伦敦金交易需要在专业指导下进行,对大家分析,数据处理,给出趋势,支撑以及阻力进行交易!

只有在专业指导下才能有效避免亏损!

分享:

现货黄金怎样买??

www.zhihu.com图标投资现货黄金是什么意思?和金店的黄金价格有什么不同??

www.zhihu.com图标黄金现货在全球交易的时间是怎样的??

www.zhihu.com图标入金100美元做MT4外盘现货黄金,,九个月内总共交易20次,现在还剩90美元,技术有欠缺吗??

www.zhihu.com图标做现货赚钱的多还是亏钱的多??

www.zhihu.com图标正规国际现货黄金开户平台是怎样的??

www.zhihu.com图标现货交易靠谱吗??

www.zhihu.com图标为什么现货黄金(伦敦金)和国内沪金价格差距那么大??

www.zhihu.com图标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之间存在套利机会吗? 如果有具体该如何实行??

www.zhihu.com图标香港现货黄金是不是诈骗或变相赌博??

www.zhihu.com图标


买涨买跌呗 点差大的很 不建议玩伦敦金 看看国内的沪金


伦敦金俗称现货黄金,目前国内由于对国外未开放金融市场,但 是国内目前外汇交易平台也相当成熟,当然有些平台不合规参差不齐,找 一家相对安全可靠信任感高的外汇平台,开帐户后就可以通过MT4交易系统平台进行伦敦金交易,连续时间交易。


伦敦金就是国际现货金,每天24小时交易,面向国际市场的双向交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