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她买衣服讲价就感觉理所应当 别人讲价她就要挖苦讽刺


讲真,活在这个世上,不灭人满门,不放火烧村,都算是好人,而好人之间的差别就在一张嘴上。你室友这种没有教养的行为已经算不上善良了…

想继续相处就凑合著相处,她不惹你,你就躲著她点儿;她若惹你,你就直接怼回去。

这种人,绝对算是臭苍蝇类型的。一来别让她把你当自己人,否则以后你要听很多牢骚;二来,别让她把你当敌人,否则以后她拉帮结派对付你。

简单来说就是,公事公办,绝不亲近。


互怼,她怼你你也怼她,玩笑话那种怼,比如说她讽刺你的时候你就笑著回她你也一样啊,我都没管你你管我干嘛,我讲不讲价关你屁事啊!注意说这些话的时候一定要笑得很开心,至少外人看起来你不像是在跟她吵架,怼完就不搭理她,几次之后她有可能也不会再嘴欠了


缺少教养,还是没有被社会摧残,放心吧,你不怼他总会有人狠狠地怼他的

而你,减少交流减少共同交际就好

试问被狗咬了难道还要反过来去咬够吗?


遇见一样带刺儿的同事。心不坏,行为上很善良照顾人,就是说话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置于优越的地位,向她请教问题都是你自己看,你应当这样,处处透漏出嫌弃的言辞,觉得刻薄,不会温和待人。

我一直在想怎样和这样的人相处?看了上面的回答,觉得彼此不伤害的办法就是,少交流,少对话,尽量不交流。若是工作上有接触,那就把工作做到最好,让她无话可说。

不是选择不怼人。主要是我脑袋反应不过来,都是对话结束才想起来怼她。


敬而远之。见面打招呼,微笑。少聊天,更别跟她交朋友。用不著解气,这种人进了社会现实会狠狠的教育他,你就别费心了。


这种事情互怼呗。他怼你,你也怼他啊!怼完就不要搭理他了,他那种嘴欠的人


这种人有时候还是挺招人烦的


我是这么处理的。

少说话,或者减少说话的机会。对方不管说什么,一笑了之,不用互怼。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我也遇到过这种舍友,讲话巨难听还以为自己真性情,其实就只是嘴欠而已。

我觉得这种人没必要想著怎么讨好或者怎么样吧,不喜欢她的话最好还是少跟她讲话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