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来过,就是为了抄作业什么的。这两天是为了考试,借用我的手机,来了两次。

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妈中途回来,我去迎上去,她也没打招呼,这算她在考试我就没想什么。结果考完了我俩在床上打游戏我妈过来问怎么吃饭,她也不回答。

第二次来的时候我说要不在外面弄,她还是要来我家,来的时候我爸妈房里的门关著,她没问好,结果走的时候连个再见也不说。心里很不舒服,而且我妈都跟我委婉的说她没礼貌了。还有我俩打游戏的时候都是坐在床边的,结果她先把脚放在床上靠上抱枕了。但要说关系的话,她对她妈说我是她闺蜜,也把我设为特别关心。但这些她来我家这些行为就很膈应人,我不想我爸妈因为她感到不被尊重。我搞不懂她为什么没礼貌啊,这不是常识吗?


可能是单纯的没家教啊。

还有一个就是性格方面比较内向。

如果你们是好闺蜜,可以跟她说说。说不定她还会感谢你。


也许是这个朋友心中有点内向吧。


可能这个朋友的家教和素养的确有些问题。

顺势吧。


这样的朋友,以后就少接触,以后再想来你家,找个借口别让来就行了。


既然以前处得不错,那你就直接问她为什么不跟你父母打招呼?你就说你比较介意这个事情。


既然关系很好,有些问题就应该当面说出来


以后少接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