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


生活本就是一个垃圾倾倒场,更何况是网路上这种不用对自己的话付多少责任的场景。


在网上可以随意释放自己的阴暗面也没人管


大概是生活不顺吧。

现实里没有办法说出的话,都到了网路里。现实里没有办法骂的人,都拿到了不用见面的网上。

面对面讲话要考虑很久,要考虑对方是否会反感,要考虑说出来对方是否会讨厌看低自己。可打字只需要几秒钟,无需考虑谁谁讨厌,毕竟素未谋面。

现实里很多朋友见面聊天跟网上聊天都不一样,更别说可能这辈子连面都见不到的陌生人了。

对网路恶意无须在意,过好自己就好。


因为他们活腻了。

想找点刺激的。


满足自己罪恶的内心


人性的丑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暴露无疑。


因为,网路隔著千万条网线,无数个屏幕,给了一些睿智们一层虚假的保护膜,仿佛无论说什么都不会被人抓出来打。

不过阿姨的年龄是太适合穿这个类型的衣服了,可以考虑一下别的品牌款式。

面对那些话别太放在心上,容易气著自己。


因为网路是匿名得,输出恶意不会有人顺著网线过来打你,在现实你看看,你别说输出恶意了,你就是三观不正也会被人诟病的。为什么会有人有这种让人讨厌的想法,去干涉别人呢?因为他们闲的呗。每个服装有年龄定位的,你母亲的年龄还是穿大淑类型的女装更好一些。

我总结一下,1.你母亲穿依恋的女装确实不符合主流审美,既然你发出来了,就要有被人指点的心理预期。

2那些语言暴力的人,比较闲,表述能力有限,还有些人本著凑热闹不嫌事大心态恶毒攻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