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住在琵琶湖附近,去游览京都奈良。

D1,奈良

D2,三千院,琉璃光院,伏见稻荷。

D3,清水寺,京都博物馆,琵琶湖

D4-5,天桥立,伊根町 住伊根

D6-7,大阪 住大阪

这样的形成安排可有问题?


十月中旬大部分年是看不到多少红叶的 红叶最稳妥还是11月中旬 关西的话 吐血推荐周中找个时候去吉野山 秋天没什么人的 但是红叶足够漂亮 随手就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其他的著名景点缺点就是人多 京都也可以去琉璃光院看看 京都红叶最有画面感的地方

另外说说琵琶湖 讲真没什么意思 不是很推荐去 算得上景点的也就那个湖中的鸟居 其实去琉璃光院的时候 顺便坐缆车上到比睿山顶就能看到琵琶湖了(这里也有索道可以直接做到琵琶湖边上 如果你愿意去的话)


京都的红叶 人很多很多 做好心理准备

琵琶湖没有樱花 也是不错的,比红叶的京都好。

毕竟 人少了,景色才好看。


10月中旬太早了,关西的枫叶都还没红。除非你去日本东北那边,应该已经看的到了。琵琶湖任何季节都很美,不需要樱花和红叶来衬托也美。


今年预测京都赏枫时间,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京都最美好的赏枫时光是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推荐大河内山庄庭园和水杉大道~


十月中旬没有红叶

琵琶湖多数地段景色一般

我曾经在11月12日骑行琵琶湖北边的余吴湖 枫叶很少

多数是松树 景色平淡

琵琶湖那么大的你没说住在哪个城市?

如果是晴天 琵琶湖畔第一高楼—大津王子酒店值得一住


感觉没什么问题,安排也挺合理,不会很赶,可以慢悠悠玩。

只是需要考虑一下住琵琶湖哪里。住得远的话,第一天从琵琶湖去奈良可是很远很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