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现在给俄罗斯开一个作弊器,俄罗斯失去乌拉尔以东所有土地(远东被诸国瓜分),但是顺利合并波罗的海,乌克兰,白罗斯和波兰外加一个君堡(人口也全换成毛子人口,不爆林登万),人口问题和经济问题也得到缓解,俄罗斯会选择吗?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俄罗斯全部都要


俄罗斯的人口问题是生育率低,生育率低的又有经济活力的影响。简单来看远东是资源,欧洲部分是居住环境,其实莫斯科周边的居住环境也并没有那么差,乌克兰、白俄罗斯,包括摩尔多瓦,现在来说对俄罗斯加分项并不多,波罗的海三国也就那样,即使有君堡意义都不大,俄罗斯现在有人口基数,关键是俄罗斯虽然是名义上的资本主义,但是还有苏联思维,对于企业发展并不怎么支持,所以俄罗斯经济活力非常弱,政府的政策对企业发展是有很大的阻碍,俄罗斯自身造血能力没有发挥作用,如果俄罗斯能调整经济发展思路,提高俄罗斯内需,那样俄罗斯才有救,而不是要什么地,要什么人。所以现阶段还是好好保留资源,然后看怎么拉动内需。


苏联解体的时候最先独立的国家之一就是俄罗斯,如果那些地方重要,不会被苏共精英当垃圾扔掉


东欧是俄国的根本,远东是俄国的添头。


拉倒吧,合并东欧?现在那些地方的人提起俄罗斯全都恨得牙痒痒,合并以后怎么玩,再继续大屠杀,再加上失去远东的战略纵深,那俄罗斯可以彻底OVER了


开两把EU4玩玩看下列强排名不就行了?


不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