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懂这些,以前也帮别人担保借款,还有申请信用卡等多次被动查询征信,怕对以后贷款有影响,可以补救吗?还是要等五年记录消除?


没有补救的可能。你需要做的就是CD。停止申请新的信用卡和查征信的贷款。

征信查询次数多少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贷款逾期 不良记录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而且今年开始听说征信更全面了 你在联通移动公司存在不良记录都能被查到 所以珍爱个人信用


征信查询次数频繁是否有影响信用记录作为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越来越在生活中显示出其不凡作用。一份客观而准确的信用报告,是银行、贷款公司评价个人信用状况的重要参考资料。征信记录有多精确呢?精确到会标明查询日期、查询操作员、查询原因。 这样严明的记录除了表现出信用记录…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目前我们能接触到的 放款方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银行 第二种是担保机构 第三种是消费金融。利息最低的当然是银行 一般涉及公积金贷 工薪社保代发 车抵贷(压证)抵押房产 信用卡备用金 这也是利息最低的一类,(一般要求比较高)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或者有资产征信良好的优质客户。要求几年征信不能有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之类

第二种就属于担保机构这也叫次级客户利息会比银行稍高但是额度也挺给力的 比如 大数金融,友金所凤金普惠 平安普惠 大地 太平洋 人保这一类一般都会要求客户有商业保单 车 按揭房或者全款房。一般做生意有营业执照的客户首选。由担保公司作为风险把控银行作为资金方进行放款 如果出现借款人不还 担保公司全赔。

第三种消费金融 ,银行旗下,比如兴业 中银 晋商 借呗 还呗 招联 51我们能接触到的各类正规网贷平台 这类对客户资质一般要求不高 基本到这一步的都是 银行以及担保平台做不了的客户。 没事,不要随便查征信哦 。另外奉劝一句借款人就一张身份证除了正面你是个人开口20.30.50的除了能证明你是个人,其他证明不了什么。还有就是不要随便查征信,不要随便给人担保。!!!


不知道楼上的答主都在说些什么。只要你没有违约,没有不良记录,征信查多少次根本没有任何影响。


谢谢邀请,征信查询是不能消除,征信记录一直存在,只是一般银行只看重两年内的情况,可以提供进一步的方案和攻略


唯一补救的办法就是从现在起半年甚至更长时间停止一切有可能被查征信的行为,待下次你自己办事需要到查征信的显示间隔时间尽可能拉远一点。因为所有贷款和银行机构查征信时很在乎用户短短一两个月内被查数次征信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