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的,绝对。

单单现在两人都已经获得影帝影后提名,拿到影帝影后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他们还年轻,不怕等。

彭彭和妹妹足够谦虚,足够优秀

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在巅峰相见

到时来一句:哥哥/妹妹,好久不见!

我会等著那一天的


会!

这次我要当预言家!

膨胀兄妹冲鸭!


分开看的话,男明星职业生涯稍长,女明星略短,如果膨胀兄妹同龄,大概率是妹妹巅峰时期彭彭还在沉淀,那就遇不上。但是,你架不住妹妹开挂呀,妹妹属于出道早、开悟早、努力早,演艺生涯相比同龄人会更长,这么算来的话刚好跟彭彭巅峰期是重叠的。

女演员方面来看的话,第一代四旦双冰已经大部分转入幕后,第二代四旦幂颖诗妮演技瓶颈后继乏力,第三代紫雨巴爽只有周冬雨在大荧幕如鱼得水,紫妹正奋力往里跳,另外两位暂时没有冲击大荧幕的想法。第四代四旦有好几个版本,有说枫淇迎彤的,有说彤娜淇枫的,还有说枫淇麦迪的,但是不管哪个版本都有妹妹。这一批同龄的女演员里,文淇是金马女配到手,金马影后提名;妹妹是金马女配提名,早年的百花新人说服力稍弱,奖项略少但产量高,未来十年大概是妹妹、文淇二分天下的局面。

男演员就不太好说了,彭彭条件比妹妹差些,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但前十年的流量明星效应,导致好演员出现断层,这给了外型流量一般的演员更多的机会,从今年流量明星效应崩塌开始,好演员会有更多出人头地的机会。男演员生涯长,也意味著有需要和更多跨辈份的演员去竞争,比如同一个青年角色,你彭昱畅可以演,他彭于晏也能演,外型上都符合,人家还有肌肉(滑稽)。所以男演员想出头会更难,彭彭也要更努力才行。

希望妹妹和彭彭在各自的巅峰相见,同时也希望是作为同龄演员的巅峰相见。


一定会。

未来可期。


我觉得会 也不知道为啥 彭昱畅总是能让我联想到黄渤 张子枫嘛 很认同黄磊对她的那句称赞:她将是一代巨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