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活够了那绝对不是一句玩笑话,可是没有人会真正了解我,我活的很累,不知道为什么要活著,每天面对著重重压力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真的可以在睡眠中死去……那……


出去转转,世界这么美好


是最近有遇到什么事情了吗?支持的抱抱送给你。想想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未完成的心愿,还有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可以逃避一时艰难,但问题终归要面对,给自己一个答案。也许住事不遂愿但也是我们曾经拼劲力气争取的。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一直都在...


放空自己,沉淀一段时间就好了


世界很大

就像你说的你连死都不怕了 你不妨去没有目的的去旅旅游

去春天的桃花下喝瓶冰啤酒 去夏天的大树旁抓知了就算抓不著 去秋天的麦田枫树林或者树下的叶子里不在意别人的目光自由自在的躺下享受阳光

你不妨去抚摸一棵树感受他的纹路 去轻嗅路边的野花感受它的芬芳 去爱一个人体验一下那种心动的感觉就算得不到或者热恋失恋

世界真的很大,你我都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去做,好多事物没有见过,好多传说没有听过

现在就放弃岂不是在这世上白来一趟


跑步到精疲力尽,就不会有这些无聊的想法了。


肾上腺素不足,干点刺激的事儿


吃药啊!!!


是生活无趣还是觉得活著无趣


每天面对的压力都是什么呢?


溜达溜达


试试极限运动


难道就没有想要得到却还没得到的东西吗?想想这个,会有期待了吧


一个词:绝境逢生

经历过北派传销的人,早就看透了人生。


我相信你说的是真话,因为我曾经也有过你这样的想法,而且很严重,生活的压力实在太多太难了,就简单讲一个列子,我一个月工资就三千多一点,家里三口人就是我一个人挣钱,还有两千多的房贷,然后我赶紧把最大的房子租了出去,这样我的压力就小了些,当时我算了一下,我们家人均可支配的钱只有七百多一点,我差不多十年没买过衣服了,我儿子在上大学,一年学费和生活费就要两万多。那时候我知道了什么叫度日如年,什么叫囊中羞涩,什么叫捉襟见肘。我那时候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一个人要仰望多少次,他才能看到天空。我有时候在路上骑车甚至想到了要是有车一下子把我撞死算了,活著现世。后来我想我不能那样想,我死了儿子怎么办,他学业还没有完成,自己的老婆今后的日子怎么过?没有啥办法只有熬。为了省钱,中午常饿著肚子。我口袋里常备著三百块钱,因为我是司机,上高速缴费备著的。几个月没花过钱。

你看你生活的这个社会,还有许许多多生活不如你的,他们依然勇面对生活,热爱生活,劝你看一部电视剧(山海情)看看他们是怎么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中顽强生活的。你还可以多读点书,丰富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能帮助他人就帮一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买,但我觉得这是广结善缘。

我说的有些乱啊,希望你尽快从阴霾里走出来,拥抱阳光,拥抱生活。


感觉是抑郁症,可以尝试心理咨询。这里分享一点自己可以做的一些小的改换生活体验的技巧:1.每天记录至少三件发生在你身上的好的事情,比如好天气、读过的书、和人聊天、看过的电影电视;2.做一些在自己掌控范围的事情,增加对生活的控制感,比如打扫周围的环境,调整家具的位置让居家体验焕然一新;用自己喜欢的元素装点周围的环境,可以是实体办公居家环境也可以是虚拟环境,整理电脑的文件夹,设置桌面,播放喜欢的音乐;3.记日记,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每天真实的内心感受,无论感到无聊还是痛苦还是愉快,不要管文采,允许流水账,允许各种奇怪的文笔,不加批判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在这个过程中努力找到平静。4.花一些时间独处冥想,然后努力寻找适合的联系,真实和虚拟空间皆有安慰。从1到4可以逐步进行,也可以在适合的时间选其中任意做,坚持一段时间应该会看到改善。


上个班,聚个会,旅个游,参加一下集体活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