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你看到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人们往往只想把好的一面展示给其他人。

除开真正不需要工作的富二代和专职秀图的网红,你所看到充斥著朋友圈或微博的自拍/旅游/美食,更多是原po希望人们觉得他们懂得享受生活且重视生活质量。并不是就不工作了。毕竟,真正忙于学习工作的时候是并没有空拍照发朋友圈发微博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把微博/朋友圈当成展现自己的平台,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把吃喝玩乐当成生活的展现,所以只是部分人如此。


要工作,但是空闲时间比较多,而且特别喜欢出去玩,玩了之后喜欢发到朋友圈和别人分享。


室友就是一个喜欢到处游玩、逛街的人。自己其实和她时间差不多,但是她的空闲时间基本都在外面和朋友吃喝玩了,我的空闲时间都躺在床上或者坐在办公室刷手机了


其实这也可能就是他们的工作


你看到的可能不是真的。


没什么啊……过的开心的时候心情好,美美哒,就想发,不好的时候,没心情发,而且觉得发了暴露隐私,暴露了自己的感情,所以不发啊


减压人艰不拆啊

我很好,我真的过得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