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九成都是这样的!


首先呢,读大学得有个概念在心里头——那就是你要在大学期间做什么。在我刚都大学的时候,我就没有这个概念,所以走了很多弯路!如果你想在大学期间半工半读,可以,没问题!只不过很多人都会在这里把握不好度,到底学习重要呢,还是兼职重要呢!兼职见效快,学习见效慢,容易产生误解,让人错以为兼职更重要!!

我有很多高中同学选择在大学期间做兼职,但是又没有把握好度,到毕业的时候啥也没学会,最后沦落到去当业务员等不需要啥技术含量的工作。

我建议如果真的想半工半读,不如去服兵役,有工资还能把你的学费返还给你,如果毕业的时候,想考研还能报选国防科大等学校,竞争压力小很多,录取分数还低。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你因为身体原因,(比如我近视),我建议要好好斟酌以下,好好指定以下计划,在去选择兼职的事情。当然如果您想以后从事营销类,或者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我倒是觉得兼职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仅是个人建议,勿喷!!!


其实,只要你要的钱的数目和用途符合你的家庭情况,这两点能够同时说的通,我觉得就是合理的。


只要不拿著家里的钱天天吃喝玩乐,不学无术,我相信父母是乐意供你上大学的。

加油!我们一起看明天的曙光!


正常的,学生要以专业学习为主,但是有闲余时间做个兼职贴补一下,也是可以的,既可以挣点零花钱,也可以锻炼一下自己,不要做高分低能的人才!


孩子,不要想多了,中国的现状就是这样的。读书时父母供养你这很正常,毕竟你的身份还是学生,主要任务还是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