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真的很心酸呜呜呜。在我之前的观念中,大学前是用来奋斗的,安静地做一只单身狗很正常,而步入大学就应该适当的丰富自我的生活,比如学会化妆、注重穿搭、谈恋爱等。可悲的是,我现在已经步入大学一个学期了,还没有摆脱单身狗的身份。别想多啊,我长相虽算不上绝美,但也绝对与丑不搭边,脾气方面也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缘也不错。不过也可能是我们学校女多男少的原因,我真真的发现找一个优质的对象太难惹!其实在小学、初中、高中我都有过桃花的,好吧,都是烂桃花,但好歹有啊,现在是完全没有,我觉得我再不恋爱以后可能会有孤独终老的风险,但本校实在难找一个心仪的对象呜呜呜,总不能等到研究生时去到别校再开始我的初恋叭!也太晚了吧!呜呜呜呜


来了来了,这题我不能说全会,只能说略懂一二。

在找答案了,看我认真的亚子

你才大一,想这么多干啥,多体验体验生活的乐趣它不香吗,为什么想要一个男生来剥夺你的安全感。不过这也正常,单身这么多年想要一个男朋友无可厚非。

其实有时候叭也不是没人追,可能有人偷偷暗恋你自己没有发现也说不定啊,或者男生多次邀请你,你没有答应,态度也有点消极,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就心灰意冷了。

谈恋爱并不止是为了恋爱而恋爱,不是两个寂寞的人找到了彼此然后莫名其妙的在一起,最后又莫名其妙的分开,这样双方并不会在这段感情中成长,只不过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恋爱应该是两个灵魂的相互碰撞,对方有吸引你的地方,你身上有对方欣赏的闪光点,就像《亲密关系》中提到的「你的亲密关系伴侣,是来帮助你更加认识自己,进而疗愈你的创伤,最终找回真正的自己。」

公众号@对木同学---「什么样的人最适合恋爱呢?觉得没有恋爱也很充实的人,

他们不会有过度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也不会有对你不合理的期待和强求,愿意跟你在一起是因为彼此吸引,是因为想要创造更多的快乐。」

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我们都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很优秀,所以阅读、化妆、穿搭都赶紧学起来!!!「多学一分钟,老公会不同」,嘿嘿!!!

谈恋爱这种事情不能急,食堂排队打饭都需要等一两分钟,何况是等一个人呢!

毕竟情人节也快到了,祝你早日脱单!

我是想要给你温柔的 @筱俞选手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希望能够轻点两下屏幕~(试图勾引~~~)


才第一个学期不急不急。

赶紧购入化妆用品,学好化妆,不要求多高超技术,妆面至少干净清新就行,出去玩化个清清爽爽的妆容、涂个提气色的口红;穿搭可以多研究一下自己适合的风格了,在淘宝多看看,不合适的不要留下来,不要心疼运费直接退掉;实体店多去逛逛,什么价位都上身试一下,中性的、bm风、复古、萌妹风等等,只有大量穿过才知道自己最适合穿什么风格。

和室友一起可以找男生联谊,和女生也广泛搞好关系,有些女生社交很厉害,认识很多别班、别院、别校的男生的,说不定可以给你帮助。

寒暑假别一放假就回家,留校兼职、出去旅游都可以,对自己眼界的提升、阅历的积累、交际圈子的扩大都有好处,宅家则不见得。

遇到有好感的男生,对方如果单身,无论如何请尝试一下表达自己的好感,加微信和QQ,每天多聊天一下,时间久了,只要不是木头都知道你的意思吧。

码字不易啊各位


也没人追我啊,我单身至今,初恋都没有

你才上大学, 我都毕业了

有啥办法,不过建议大学以学业为重,然后建议学习化妆,真的建议学习护肤,化妆,这些东西

我昨天去相亲,看起来我比我相亲对象的姑姑都还老,人家姑姑个高,还会化妆,真的好看

强烈建议学习护肤跟化妆!!!!!!!!!!!!!!!

推荐你一些化妆品吧,多多参考网上的信息,买适合自己的,跟著博主学习

【情人节礼物】MAC/魅可尤雾弹唇膏口红大牌正品925/31淘宝¥ 180.00去购买?

这个口红要根据肤色选择,其实我也不太会选择,毕竟我也是化妆小白吗,但是呢,以我的小小经验,小辣椒这个颜色还是很百搭的,其他的颜色因为不知道你的肤色,没法给你参考

为啥不给你推荐其他的呢,因为我也还在研究,大家一起进步嘛

不要跟风买色号!!!!!!!!!!!!!!!!!!

之前我跟风买了一支MARRAKESH的色号,悔不当初,因为真的不适合素颜涂,闲置至今


谈恋爱有那么重要吗你们觉得?而我特别害怕你们干什么事,怕你们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现在大部分人都是这样,你们有吧,摸著良心, 最好的感情状态是什么呢?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感受自己所有的快乐和幸福,甚至你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生活,然后你在创造的路上碰上一个人,你们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们可以考虑一下一起手拉手往前走一段,因为这是一种加倍的幸福,你们可以尝试一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感情状态!而你们现在的状态是什么,就什么自己的幸福,快乐什么的啥也不管,走在路上,左看看右看看,想:那个人呢?那个想找我谈恋爱的人呢?然后突然某天碰见了想跟你谈恋爱的人,嗯,你们很开心,因为你们追求的是谈恋爱这个本身!你们摸著良心,是不是换一个人也可以这样呢?


一样一样,就算我参加了好多活动,也还是没有,我觉得我长的也不是那么不尽人意吧 ,所以说,以后碰到自己喜欢的,还是自己先主动试试,前提是自己必须要喜欢,好感度一般的完全没必要,不能将就凑合,加油,祝早日脱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