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爱豆就是居老师,喜欢他好几年了,现在他红了,在为他高兴的同时,为什么还有种失落感?想不通……


大概就是自己一直小心珍藏的宝贝,有一天突然成为了所有人的宝贝,他们没有陪他很久,他们也没有你了解他,也许他们谈论的关于他所有新鲜的一切,都是你早就知道的。

你会觉得,曾经你是和他并肩前行的,即使他不被很多人知道,但你知道就好了,你会一直陪他走下去,他的身边空荡荡的,只有你和为数不多的一些人。但这一瞬间,他周围簇拥著很多人,甚至把你从他身边挤到了人群外围,看著他们说说笑笑,你却靠近不了他了。

然后你意识到,这个人,好像要被抢走了,他不再只属于你一个人了。


应该是小众的那种微小的骄傲与虚荣心理变成人人皆知东西时。这种心理便被破坏了


感觉越来越遥不可及的感觉吧


人都是贪婪的动物,无非就是想追求你在他生命中的存在感,那些越红的爱豆,每一个粉丝在他的生命中的存在感就越低。爱豆爱「粉丝」爱的只是这一个概念而已,屏幕前舞台下的每个粉丝在他眼中别无二致,就像无数个一模一样的马赛克一样,小小的方块拼接起来才是他爱的那个「粉丝」,单看每个方块,其实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之前是屏幕饭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团不红,我一直打了鸡血一样在做数据投票买他的周边,觉得他没了我们就真的没有人支持了。后来终于攒了钱去海外看了现场,狗了真人,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是喜爱他的人中的万分之一。

看到他的瞬间忍不住哭了,一是因为真人实在是太帅太耀眼了,二是因为他看到我的扇子冲我笑了笑还招了两次手,那一瞬间仿佛嗑药了一样,站坑的窘迫和疲惫都烟消云散。然而快乐只是暂时的,我给他做的手幅和应援扇渐渐淹没在其他人应援灯的光里。

现在他在活动的国家人气都是上位圈,也有了自己的综艺和代言,见面会的票瞬间被抢光,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可是他的人气上升给我带来的失落超远远过了喜悦,因为这就意味著他与粉丝和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想追求存在感,有些人去当了站姐,出钱出力从爱豆那里找糖吃;有些人当了私生,通过窥私满足自己畸形的爱恋;有些人什么都做不了,被动地看著他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随之而来的失落感就像潮水一样把人淹没。

我就是最后一种人吧,现在甚至私心想要他们不要再红了,这样我还能继续追下去。

不想失落怎么办,要么改变心态,做好思想准备让爱豆成为自己人生中的风景而不是生活的中心;要么就去改变你的位置,站在离他更近的位置去创造存在感,成为他这颗星星旁边衬托他光芒的浩瀚夜空。


可能是一种曾经捧在手里的宝贝,突然被别人发现了吧。有一种失落,觉得情敌又多了,但是他红了啊,资源会变好,片约和代言会变多。还是要为他高兴。


我只是他每一个粉丝中的每一个,别无二致


没红之前就像是两人世界,红了之后大家共享,甚至你会被挤出人群。


可能还是分人 有的人我很喜欢同他分享 仿佛这种快乐能翻倍 可有的人一但喜欢了 仿佛这种快乐极速减半 仿佛有种小孩子自己珍藏了很久很多年的宝贝的东西 被其它小孩毫不留情的夺走的一样 就是有种很失落很难受的感觉 也许是自私的心理但有些人我很乐意啊 但有些人就是不行 但就是很难受 空落落的 …


小众病

就像原本是你一个人收藏的宝物

突然被哄抢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