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翻了一下体验。

性能够用,玩游戏勉勉强强,麒麟960也有点吃力了,不过日常还是可以的。

照相还是那么能打,不过清晰度没现在的手机高。

还行。


作为一个非华为粉丝,2020还是入手了华为p10,二等奖,4+128,渠道闲鱼。

想找个备用机,小屏,性能够用,能插内存卡,屏幕好点,续航好点。

期初起初有几个选择:

p10,小米6,红米6pro,小米9se,红米4。

小米6很适合做备用机,小屏性能强,照相虽然有点拉胯,但是可以刷谷歌相机,续航也不错,但是无法使用内存卡,遗憾pass。

红米6pro,5.8英寸刘海小屏,4000大电池,可以插内存卡,网上风评说屏幕也很清透,但是骁龙625性能在2020年末已经濒临淘汰,而且二手价格虚高,故暂时放弃了。

红米4,年初买过,小屏+大电池,还有神U625加持表现应该很不错,淘汰的原因是天马屏观感太差,用了一个月实在是无法接受,出了。

小米9se,拍照好,712续航神器,3000毫安也勉强够用,处理器性能满足需求,OLED 屏幕颜色很棒,但不支持内存卡,无奈pass。

最终还是选择入了华为p10。满足我所有的需求,屏幕因为三年老化可能稍微差点,调色温后还可以,素质不错,续航够用,充电很快,支持内存卡,尺寸很小,麒麟960,CPU比660稍强,GPU略强于636,弱于660,日常不打游戏算是可以了。

用的很开心,可惜没买到一等奖。


刚上市就买的4+64,现在64g完全不够用,手机卡的要死,特别是进入QQ。最近几个月手机电池问题,经常重启掉电,有时从40连续三次重启后没电关机。现在买了红米k40 12+256,p10恢复出厂设置后当备用机用,下个月去华为服务中心换个电池还能再战。


p30p摔坏了,修不起,又换回p10,感觉好卡,等mate40p降价到三千再换吧


个人还在用p10,真的卡到爆了


只能说勉强能用,4+64,系统跟apps把存储容量占满了,后台开个微信,再开个视频软体就会卡,可能比不上目前主流千元的性能了。


还能再用几年


刚上市就买,一直使用到现在还没被我换掉,主要是因为穷吧,哈哈哈哈,但是打王者和英雄联盟手游一样可以打,虽然读条比别人慢一点,但是完全不影响游戏体验啊,啊哈,只是让所有人多等我几秒钟


华P10 64G还在用,就是内存不够用的,目前有点卡了。感觉还能坚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