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一枚,准备618换个新手机,预算3000-5000左右。原来打算买华为p30,但是怕系统受限。


任正非说,你爱买不买,你可以买苹果,我家的孩子也用苹果,苹果的生态确实不错。你买不买华为?爱买不买,想买就买,不想买就不买!!!


不太清楚题主的疑惑是什么,myz大部分影响华为的因素都不会影响已买的手机,也就是说你买的时候手机是怎样五年后也会那样,功能不会改变。国外网友会担心谷歌有些软体不能用,安卓更新无法更新。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基本不受影响,谷歌不能用的软体我们早就没在用,更新也可以通过华为提供(华为已经能深入改造安卓)。相反我倒是很期待华为的新系统。


不合适,等出来了装了鸿蒙再买


现在买华为什么不合适呢?其实我想向你推荐一加7,目前安卓机皇。


从使用情况看,目前华为已经出的手机。不受影响。

今后发售的手机因为零部件断供导致选用备件或者备用供应商可能导致性能产品一些不可控的问题。

所以我不明白你618买手机和目前的形势有什么关系。

我打算下半年入mate30。唯一的担心是华为出不了货。

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那么傻的问题。


合适啊,就算不加入爱国情绪,华为手机也是好的,我觉得红绿厂要好吧!从理性消费的角度来说,我也推荐你买华为!


想买就买呗,不管鹰酱怎么搞,国内它也把华为没办法


其实,还是你内心喜欢什么,做什么样的选择就好。在国内使用,不出国,那么,谷歌的GSM服务停用对你没啥影响。应该说,各有优势吧。不要把情绪化代入对品牌的选择中,喜欢什么,就是什么。


在中低价位,华为性价比也就那么回事,不过华为品牌在中年人里面比较有话题性,如果日常有社交需求,可以侧重考虑购买。


还是按照自己需求比对后再决定买什么型号。


小米旗舰,华为旗舰都可以啊,有钱可以买旗舰型号,体验更好


这个时候不买华为,难道你想买苹果?

不要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