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音乐类硕士学校哪一所比较好呀?


谢邀~

音乐专业的话,可以考虑思特雅吧

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一流的国际大学,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有著「花园校园」的称号,2003年成为马来西亚历史上第一所被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独立)大学。优势专业有古典音乐,会计,旅游事务管理,大众传媒,心理学,现代音乐。

最新消息,2019年QS最新排名中,思特雅大学进步很大呢,目前排名442(共有1000所世界大学参评)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音乐系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音乐系建立于1990年,是马来西亚最有名望和经验的高等音乐教育机构之一。思特雅大学音乐系已成为马来西亚各大音乐系之中最具规模的科系之一,学生可以从古典音乐或现代音乐两个领域中获取学术、专业和表演上的经验。

马来西亚国际音乐学院

是首屈一指的当代音乐学院,提供流行、摇滚和爵士乐的专业培训,也是马来西亚最有名望和经验的高等级音乐教育机构之一。为提升学生对音乐演出、编曲、音乐工艺等的专业认知和技巧训练,为未来音乐界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是马来西亚国际音乐学院的教学方针。

以上两所院校都是马来好的设有音乐类专业的大学,可以考虑一下。如果还有什么需要详细了解的可随时私信我们。

发布于 2019-05-2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吕老师?

北京宇青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资深顾问

马来西亚的话,音乐类的比如沙巴大学和北方大学都很好,具体可以去我们华旅和宇青官网了解,也可私信沟通


马来西亚的话,音乐类的比如沙巴大学和北方大学都很好,具体可以去我们华旅和宇青官网了解,也可私信沟通


竟然有人推荐荒郊野岭的学校....

音乐只推荐qs排名的:ucsi university qs497

或者退而求次,林国荣大学


我也准备去马来留学,题主申请哪一年的呀,硕士吗


在首都吉隆坡的UCSI大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