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货车哪有在知乎问的,都去(卡车之家)问,有其他出路,不建议买货车!


中国重汽豪沃轻卡

轻量化设计,可以实现整车降重20%-30%。保证车辆安全、合规与承载性的前提下,多项配置全新升级,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整车稳定性更高,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用车需求。

搭载潍柴发动机,最大扭矩,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机体、活塞、轴瓦等结构件采用全新设计,四气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比竞品降低10%以上,让用户用车省油省心。

HOWO轻卡一直受到广大用户好评,HOWO轻卡保证用户舒心用车、轻松养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车型和最优质的用车服务。


五菱小卡2.7米单排 飞碟缔途汽油版3.6米单排。跃进小福星。江淮康玲K50。别买福田货车。别买长安。柴油4.2米买江淮。跑软体货车超过4米都是大货车价格高。3.9的都是小板车。汽油车尽量带油气两用的。气是省钱的。


看你干啥活 这玩意就跟娶媳妇一样


哪个「好」我说不上来,你要买低端便宜的就是一汽和重汽,用的人多应该不会差,中低端陕汽,中高端沃尔沃,高端斯堪尼亚(SCANIA)和宾士。斯堪尼亚几乎在中国没人用,毕竟是世界第一卡车品牌,太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