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很多时候会有希望自己死于意外,既可以从煎熬中解脱,又免于承担责任


有啊 这样我也就不会愧疚 也会安心离开这个世界


我喜欢过一个女孩,一直藏在心里,没对别人说过,那女孩姓郑,单名一个b字。

后来那女孩让我送她巧克力,说是想吃了,想让我买给她。那时候心里挺奇怪的,为什么要我买给她呢?

那个时候也是傻,不知道巧克力背后的意思是喜欢你,给她买了,送给了她,她闺蜜说真是个直男。我一听这话,满脑子都是问号,我怎么就直男了?

后来她闺蜜来找我说郑b要和我谈恋爱,那时候郑b就在不远处,我看了她一眼,郑b顿时就羞红了脸,喊到:「你要是敢说!」

我知道,这是她常用的语气,明目张胆的威胁她闺蜜,可惜晚喽,你闺蜜已经对我说了。

那时的自己开心的像个傻子,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紧闭著嘴,怕自己喊出来,强忍住那种开心的感觉问她:「你真要和我谈恋爱啊?」

她没作声,看她这副模样,我就知道答案了,我终于忍不住了,笑的合不拢嘴,她脸红的像个苹果。

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她仿佛是在等我向她表白,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当时的我没有像往常一样保持镇定,我慌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应下来,她和我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比我优秀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最后我没有说出我爱你,因为我知道即使我们真的走到了一起,也必会分开。

所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我没有实力承担起这份爱情,真的不配让你付出爱情。

那天,我也哭过,我也憧憬过有你的未来,最后因为我自身条件不得不放弃,真的对不起。

如果可以,请让我死于意外,至少还能让你对我记得深刻点。


真心实意的话,每天晚上临睡前祈祷,希望我儿子来接我,死不可怕,怕痛苦!!!


明天都在想啊!这样就不用每天都在痛心,失望,抑郁中度过了。


特别想,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去找爸爸了


没有。 因为有孩子,孩子就是最大的软肋,很怕死。


我已经期待几年了


有时会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但是没想过要死亡


有,一直都想自己不敢死,却又不想活


想解脱,无心理压力的离开,消失在所有人都记忆里。



有,十分有。但是就是觉得这样会对不起孩子。


没有,活著才能看到这世界上的花花绿绿,活著才有无限可能,死了就一切都没有了。


有,你。


偶尔会飘过去的想法,偶尔会有


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

确实有过这个一个念头

这也和我性格里面喜欢逃避,喜欢偷懒有关吧。

死了就一了百了?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吧。


有过,其实每天活著对于我来说都很痛苦。

死亡也许是解脱,但是会让关心自己的人伤心,舍不得让她们伤心难过,不管再怎么痛苦和难受,我都会撑过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