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吧,没有什么意外的状况,收获还是蛮多的


跟自己想像的差不多,都是首先是团建,然后是开展团队零元求生等各项活动,也没有什么意外啊,因为所有的活动都有组委和领队在全程负责嘛


很符合呀~团建零元生存都能想到~意外的是发现一群有趣灵魂的人


还好吧,没有什么意外的状况,不过收获了很多


预想很丰满,(整整3天流浪街头0元生存)现实很骨感,坦然接受


符合 意外的状况没有啦 安全可以保证


刚开始去只是想要旅游,走过岳麓山,尝过八大小吃,最后这些都没实现,可在这样的活动中收获了与你周围不一样的朋友,也在不用的游戏中收获不一样的感知。


超过我设想的预期,在这个活动中得到了很多的东西。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交到了很多的小姐姐。而且超级好。


挺符合的,没有太多的出行安全问题。哈哈。大家有兴趣去亲自了解一下也开心。


和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样,好多之前宣传的活动没有,但是也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很多新活动。意外的情况就是零元生存那天晚上睡在天桥上,然后凌晨三点半出发去看了日出。


达到了预期,挺好


意外还有一种可能是我会挂掉


没有,挺好的


符合 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唯一的意外就是它超乎我的意外让我收获极多


还好吧,意外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和自己预想的差不多吧,基本没有意外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