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知乎里有多少道友,但大多数都最心疼薛洋,洋洋我也很心疼,几乎魔道里角色都有虐点。我很想知道你对你心疼的人物有什么看法,你又对此想说什么。

侵删


瑶妹

被自己爱的人亲手杀了

他死前的那句话「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还有聂大的「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虽然知道写了没人看,但是也要写,毕竟我现在是爱他的!


泻药

我的话最心疼瑶妹吧

对他有什么想法?

想娶他算吗哈哈哈


当然是金光瑶啦,他滚下金陵台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呢,明明和金子轩没什么不同,可是童年却那么不幸,看著母亲被欺负却无能为力。伦才干,论计谋,魔道祖师中应该无人能出其右,可他偏偏没有一个好身世。他若出身高贵如金子轩,他断然可以不杀,不骗,做一个好仙督。冒著风险杀了他大哥也只是因为他侮辱了他的母亲吧,他可以被骂,被嘲笑,可唯独不能碰他的母亲。虽然他睚眦必报,但他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蓝曦臣待他温和,他就帮了他一次又一次,一个蓝家的人也没碰。真可惜还是被蓝曦臣插上一剑


晓星尘

我们不要下山好不好


江澄

义城三人组和宋子琛


温情,江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