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群里看见这个事件的视频,任达华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一男子在台上突然从兜里拿出一把匕首捅伤,嫌疑人已经被保安控制住。

——————

抖个机灵。希望凶手得到严惩,华哥健康安好。


怎么看,社会不公,安保无能!键盘侠大展身手的时候又到了呗。只要有键盘侠在现场,这恶劣的事情还会发生吗?

无能的警察,总是在犯罪事故发生后才处理!

哪像正义的键盘侠,总能在坏事发生后及时地发出诅咒!

————————————————————

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果然是精神病!

其实事前事后都不敢下精神病定论,下错了,被嘲讽,下对了,会被键盘侠怀疑是同谋来洗地。

一、作案真的带有组织性和预谋性么,雇凶杀人可能性多大?

如果真的是所谓雇凶杀人,那以下几个特点,怎么串起来?

那只能说无论雇主还是行凶者都妥妥地脑阔有屎了!

1.全身无防护,脸部无遮挡,也就是不怕身份暴露;

2.公开场合作案,选择在安保力量比较多的地方作案,也就是作案后难以逃脱;

3.选择影响力大的公众人物为对象(政府更加重视);

4.一击得手后继续疯捅,而不是想著逃跑;

5.有相当人说武术思路很清晰云云?您老习武之人?没看出这伤人根本就没有刻著瞄准或回避致命部位?可能动作好看点吧;

6.有备而来?有备而来准备街上十几块一把,随便逛逛地摊就可以买来的小刀?这种重了可以致命,轻了皮外伤,不确定因素极大的「武器」,忽然成了老谋深算的雇凶者的选择?得多穷?拿把小刀在安保核心区域杀死一个人,除了一击致命,多大不确定因素啊。

二、精神病患者是否所有行为都毫无逻辑?作案对象无特定目标?稍有章法就一定是正常人?

历年精神病伤人案例,具有突发性、表现的形式也不一定是上街随意乱捅。某些类型的精神病患者,平常看起来跟普通人一样,甚至比一般人聪明,不过在认知上除了偏差,或者突发自己神智失去控制。所以,精神病作案的形式,有时候还真的看种类和病情!

历史上精神病本来就不缺乏高智商和逻辑思维强者。

《美丽心灵》的原型,博弈论的开创者,著名经济学家约翰·纳什,就是一个精神分裂症病患者

另外,还有他

大名鼎鼎的艾萨克?牛顿。晚年曾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和精神问题,遭受了较为严重的「妄想症」,但智力未受影响。

以及,众所周知

梵高,历史上数一数二的画家,无数真迹价值连城,精神病贯穿了他的一生,发疯的时候甚至割掉了自己的耳朵,最后精神错乱自杀。但,他在神智清醒的时候坚持作画。

再回看「幕后黑手雇凶杀人,政府部门欲盖弥彰」论的两个立足点:1.嫌疑人拿把刀上台有预谋,很有组织;2.嫌疑人捅人时像是「练过的」,有点章法,肯定是正常人。如果按照这种思路,那可能就是妥妥的阴谋吧,但这些所谓证据,站得住脚吗?


官方消息出来了,是个精神病

【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供认不讳】中山市警方通报: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华哥被捅经过我多年看片经验分析嫌疑人有6个:

1、铜锣湾桑坤

2、东兴耀扬

3、波兰街大基哥

4、和联胜化事人大D哥

5、化骨龙

6、塔寨林耀东


我觉得是gd搞事情
心疼华哥

据说开发商欠工程款,工程老板找人捅开发商,结果捅错了。我觉得估计就是故意的,把这事闹大。


哪有人钓鱼的时候不带头盔,走秀的时候还是不穿甲胄的。有本事的人连庄,没本事的人死在连庄的路上。Jimmy,你敢不敢说阿乐的事不是你做的,对著灯光发誓。


恕我直言,很多安保公司都是辣鸡,我大一大二的时候还去安保公司兼过职,没啥要求,别太矮,男生,别戴眼镜就行,当时去的是崔健的演唱会,一晚上给了八十块钱,这些安保公司真的要管管了,匿了匿了,怕被搞


好吧!


我能给李彦宏泼水,就敢对你任达华动刀!

——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