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乐夏颜担的技术型选手,大家来评价一下主唱Chace吧


今年的乐夏有个很大的看点就是新生代乐队,尽管这些乐队他们还在成长期,可能缺乏了一点点沉淀的东西,但每个新生代乐队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未来可期。无论是超级斩、福禄寿、还是傻白和Mandarin。

其中Mandarin可谓是一支复仇者联盟级别的乐队,乐队中每个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王者段位。主唱Chace真的是天才一般的存在,9岁就开始制作Acappella;14岁发布了个人实验专辑Alpha Test。17岁成为第一个登上Tomorrowland演出的中国人,第二年18岁的Chace又成功登上Tomorrowland的主舞台。Chace在音乐上的才能非常全面,可以作曲、编曲,还可以演奏,就连混音都是自己做的。哦,忘了说,Chace是1998年出生的。

节目中Chace一直在各种模仿,模仿华东、张亚东和仁科,简直太有模仿天分了。既天才又沙雕,还有颜值,简直魅力满分。看到一些人说Chace装逼,我倒觉得很可爱,也可以理解,如果我是个长得帅又很有天分的人,从小被夸到大,我早就飞上天了。有些棱角的人在艺术领域比较容易做出成就吧。


很喜欢Chace的性格,在音乐上很有天赋,日常生活又很沙雕,不是那种冷冰冰的天才。模仿华东简直是抓到了精髓,太可爱了。1998年出生的他已经达到了很多人都无法企及的高度,果真艺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玩的。就像Mandarin在节目中说的,一个乐队最重要的是个性,而个性是需要时间来建立的,没有捷径可走。期待经过时间沉淀后的Mandarin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不仅仅只是年龄小和颜值高。

Mandarin和主唱chace在乐夏的表现,一直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都认为他们是绝对的技术流,主唱chace也体现了很强的音乐素养,在音乐上,既可以作曲、编曲,也可以演奏演唱。在今天这场表演,他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相较于之前的表演,他们表现的更加出色,胜负心也有了,能量也有了,乐队的技术和默契程度也有了,会让人期待他们下一场会带来什么新的表演。


两个字:后浪


不开口唱都好,一开口嫩鸡声线分分钟出戏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觉得chace长得有些像年轻时的窦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