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方,大油田,长期下巴和三角区长痘。三角区还可以,主要是下巴长痘从来没停过。

最近中药调理两周了,越长越多,痘痘一部分是又红又肿又硬,一部分是红肿长脓,整个下巴都很痛……医生说是在排毒,外用的开了夫西地酸乳膏

下面附上药方,请大神们帮忙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感激不尽


可以去专业祛痘连锁机构看看!喝中药确实可以调理痘痘,但前提是毛孔畅通的情况下!外用药物只能起到压制痘痘的作用,你不打开毛孔排掉里面的痘根和消炎杀菌都是没用的。不建议用药膏,一般药物里面多多少少都是含有激素的!可能刚开始会有一点效果,但后面用久了痘痘里面的细菌就免疫了,发出来的痘痘会比以前更严重。


各种泻火解毒的药……问题长痘不一定因为这样的原因……
实事求是,我是针灸专业,中医药方面欠缺。不敢乱说,况且,我只知道你长痘,不知道具体病机,也不能给你开方。

跟我的药差不多,吃了不见好,下巴越长越多,也不知道怎么办


呵呵,还排毒。

题主我劝你别乱吃药。

想要没有痘痘,你得做两件事。

控油,尽量多用洗面奶洗脸,也不用洗的太勤快,早中晚就好。

去角质,建议你去买一瓶去角质啫喱,隔三四天洗一次角质,把脸上的角质层洗掉,减少痘痘的生长概率。

如果说你有痘印,建议去摘一些芦荟,用芦荟汁液抹脸,要坚持抹个几个月,皮肤会变得非常光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