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的小鹦鹉,两个半月,挺亲人的,喜欢往我身上跑,也让摸,但总是喜欢咬我的嘴,咬的还挺疼,有知道是什么原因的么


我家塞内也喜欢咬我嘴 但是不会用力咬~我觉得是想从我嘴巴里扣吃的东西吧


可能当玩具了或者表示亲密之类的,鹦鹉感觉对突出于面部的五官都很感兴趣,会咬耳朵鼻子之类的地方,有时候还给我梳眼睫毛


你含个瓜子喂他试试。他可能想咬你的舌头,鹦鹉示好的动作


轻轻地咬是在跟你玩。但我遇到另一种情况,出现在擦地板和带手套的时候。

当我用抹布擦地板时,鹦鹉突然冲过来攻击我,冲过来狠狠咬我,追著咬,还会试图飞到我肩膀和头顶上咬我的嘴。以及戴手套的时候,他突然就不对劲,飞到肩膀上,冲著我的嘴咬了一口。

我分析一下,咬我的这一口,没有用狠劲儿,嘴只是有点痛,没有出血,那么鹦鹉应该在试探攻击,就像出现了新的鹦鹉,他也会打架。

可能我戴上手套在他看来是变成了另一个人吧……


我家的也会

因为我经常会嘴对嘴喂它们吃东西

只有虎皮会往死里撅我的牙

其它人对嘴都是很温柔

从来不会用力

但也只有嘴而已

别的地方也是使劲咬


泻药~

我家小玄还好吧,他不咬人嘴,但是喜欢咬东西,放腿上玩就咬裤子,放肩膀上就咬项链,放手上咬手表。有什么咬什么,有时候也会咬手,但是基本不痛的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