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优水


不懂


曼秀雷敦 极润 补水+保湿套装 用著还不错


可以尝试一下斑小白,祛斑,补水,温和没有副作用


做好清洁是前提,但是不要过度清洁,会伤害角质层。欧莱雅的三合一洁面就很好用,不会过度清洁,几十块钱一大瓶,够你用大半年。

如果你年纪不大,运动出汗就可以拥有好皮肤,秋冬补水用大宝就足够,夏天如果愿意坚持涂防晒就更好了。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枕巾被罩床单的清洁,这些地方容易滋生细菌,会引起皮肤炎,枕巾可以一两周洗一次,被罩床单起码一个月一换。

如果你有基础性皮肤问题,比如痘痘,黑头,粉刺,痣,斑之类的,不要盲从网上风很大的产品,去正规医院挂皮肤科,按照皮肤科医生开的产品正常用,很快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年纪轻,皮肤问题都是小问题~就怕你走弯路。

另外,皮肤不只有脸上的皮肤,头皮的清洁,身体的去角质和保湿,足跟的护理(选鞋的时候要注意)等等都是皮肤护理的关键。


护肤品种类繁多,你也没有给出明确的预算,如果想要系统了解男生护肤方面的干货知识,可以看我最近才发表的文章(虽然没什么人看QAQ)如果想要推荐,还要看你具体的情况和需求。

比如你的肤质(油性?干性?混合or敏感?),现存肌肤问题(粉刺、泛红、黑头、毛孔粗大、肤色暗沉…),能接收的价格区间等等,才能「因地制宜」「对症下药」


有的哦

像她家的一款水乳霜

三个产品依次使用 在用洗面奶洗净后 就可以擦拭啦 效果不错 一周吧 就可以看到效果

嫌麻烦的话 还有个冻干粉 直接上手哈哈哈哈 总之我是觉得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