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阔降噪舱主打的是降噪性能,算是同价位的耳机的佼佼者。

5合1多场景双馈降噪技术,针对不同的场景有三种降噪方式和两种通透方式,分的更细节。


本人买的是声阔降噪舱,在朋友安利下入手的。

声阔本身的定位是音质最佳千元TWS降噪耳机(不过什么东西都不能只看定位,要看它具体的性能如何)

声阔和airpods pro的整体风格差异都很大,中高频细节处理要优于airpods pro,高频更加擅长延伸,这样乐器会听起来更加的真实

TWS有个特点,因为蓝牙传输信息量不足所以经常在高频翻车,会出现失真刺耳的现象,于是就有像airpods pro这样的处理方式诞生——将高频适当抹去做的柔和一些

但这也有个问题,很多细节在这个过程中丢失了。

对比来说声阔降噪舱,在细节上尽可能的保持还原,所以声音会显得更加真实,不会有严重的被抹去的味道

音乐的还原很重要,这个道理就像是手机摄像功能追求远摄,要尽可能多的保留住照片里的细节,像素变高,一切都很清晰真实


Air Pods Pro降噪很棒,只是相应的价格也非常 Pro......相比而言,声阔降噪舱只要999,不到一半的价格简直太香了。

从外观上来看,声阔降噪舱本体比Air Pods Pro稍大一些,采用触控操作方式,可通过APP自定义。

从使用感觉来说,在户外模式下,,对各种公众场所(比如街道、车站、市场等)人声的降噪强度会低一点,在使用通勤模式或室内模式时,降噪基本都能满足日常需求。

在音质方面,声阔降噪舱毫不逊色,甚至个人感觉低音效果比Air Pods Pro要好,低音实而不散,不像Air Pods Pro的低音听起来有点闷而散!而且,声阔有专属的app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调整音色。

很贴心的是,声阔降噪舱标配了8对不同大小的耳塞,两组鲨鱼鳍。适合不同的人佩戴,Air Pods Pro则只有标配一对耳塞套,佩戴不合适的只能另买第三方耳塞套。


我觉得这个得看你用的是什么手机吧,毕竟两者适用的系统不一样,苹果的耳机完全就是为苹果系统打造的,基本就没有考虑安卓用户的使用体验,虽然说安卓也能用吧,但是体验确实是不如苹果。

所以这个问题就是一个伪命题,如果你是苹果手机,我估计你也不会问出这个问题来,所以我默认你是安卓用户,安卓用户考虑体验,建议选择声阔降噪舱,客户端优化的比较好,体验OK,不糟心才是最主要的,降噪啥的感觉也都差不多。


如果是预算不限,我两个都要啊,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两个都要

所以题主你应该多说明一些情况,我们才好给你分析嘛

airpods pro,在苹果手机上的使用体验极佳,对安卓,只是勉强能用的水平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可能唯一的确定就是贵吧,哈哈哈

1999的售价真的有点高,我相信花两千买个耳机的人还是少数吧

其实声阔也不差的,我之前用过,佩戴很舒服

有九个耳塞,挺用心的,降噪也还不错

价格便宜,不到一千,性价比比较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