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女朋友一开始也是这样了,她是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牵手的时候很明显的感觉到她手心在出汗,刚开始有搂著抱著这样的肢体接触,也会轻微的抖一下,这个你也不用特殊做什么,只需要让她跟你在一块的时候放松一些,你自己尽量营造下氛围,然后就是安全感。


你想好,可不可以接受这样的她,可以的话,再想怎么帮助她。别急著改变她,陪著她,多夸她,对她温柔,就可以了。


她不是你女朋友!

如果是她应该很放松!放松才是爱情!


她也许太在意你对她的看法了,怕自己的表情举止话语让你觉得讨厌,怕你会因为她的一些举动不喜欢她,所以放不开,如果能让她产生一种心理,就是不论自己什么样子你都不会讨厌她,都会接受她,不会离开她,估计她就会好很多,甚至可以展现出她更多你不知道的美好的样子,但是她怕你无法接受她内心的黑暗,自卑,因为她自己也很难接受,她自己也不喜欢自己,所以她觉得你看到这些也会不喜欢,她不愿意体验不被你接受,被你讨厌或者鄙视的感觉,那样她会又一次受到重创,再次加深她讨厌自己的感觉,所以她才表现出很严重的戒备与紧张,这是我的想法,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和我的想法一样,就算你说了你可以接受她所有的样子,她也没法发很快就放开,因为社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没办法一时间就改变的,具体要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和我男朋友也是这种处境,但是如果是真心的喜欢她关心她,这种状况肯定是会缓解的,也许过程会比较慢吧

以上是相处时候我的一小部分心里感受

(冒昧问一下,你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陪伴


多接触,可以先从视频网上聊天慢慢来,然后生活中再一起聊天吃饭啊撒的,最好不要过多强调社恐对她有多严重让她觉得自己很差劲,顺其自然就好。祝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