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韦恩与托尼·斯塔克拼钱,谁会赢?


蜘蛛侠会赢,(此图最近超爱)
黑豹笑而不语


蝙蝠侠的韦恩集团是个商业帝国,涉及各个领域,钢铁侠的是斯塔克工业,只是卖军火的,再看看韦恩家的楼,一看就是中世纪贵族风,人家是世袭富豪,而斯塔克家是颇具现代化的别墅还有妇联大厦,估计也就从他爸开始到他富了两代吧,所以,卖军火的暴发户能和商业帝国老牌贵族比么?不过美漫中黑豹家好像是最有钱的?
蜘蛛侠和美队谁更穷?
我觉得钢铁侠的新能源更具经济效益

看看基本上都是说蝙蝠侠比钢铁侠厉害的,我是漫威迷,DC也同样喜欢,个人觉得这两部美漫里面的人物没有可比性,因为没有哪个人完全熟知这两部美漫里的所有剧情和人物,而是人物本身也出了许多单独的漫画和个人故事线。非要较量的话我想我们可以理智点评价这两个人。要论漫画的话我觉得蝙蝠侠算个BUG,因为有部漫画里他的局内人装甲模拟了联盟里所有人的能力,甚至打败过超人,更有芬里尔装甲坐镇,所以没有太大的可比性。但排除这些BUG级的设定,在我们熟知的世界里,他的财力和钢铁侠比,有多少人说他只是低调,不像托尼这么炫富,但我个人觉得托尼还是比老爷有钱的。钢铁侠战衣一套价值至少上亿吧而托尼在电影里就出现过上百套战衣,随时可穿戴也有独立战斗功能,包括他的人工智慧贾维斯,开发的资金都是不菲的。而老爷战斗更多是靠头脑,说真的DC迷真的有点把老爷吹的过头了,虽然一辆战车就是几百万美元,但我觉得装备和钢铁侠比还是差了点图评价可能不够准确,我想也有很多人不服,不过论功能,毫无疑问钢铁侠战衣实用的多。问题问的是老爷和托尼打一架,不考虑漫画里老爷的BUG装甲,单论大家熟知的装备,钢铁侠绝对是更胜一筹的。要说老爷有战略头脑,有备用计划,更有一身格斗技巧,托尼智商也不低,也有不熟的格斗技巧,性格的自负的确是很大的弱点,但他是为了全人类而战斗的战士,要说真的玩命的打一架,我个人觉得还是托尼更胜一筹。这些都是个人观点,也是认真衡量过的,如果让哪些DC迷或者漫威迷不爽了,你可以完全忽视我鉴于评论里说老爷反派盔甲怎么牛逼怎么干番正义联盟的,我说过没什么好比的,老爷有BUG盔甲,托尼也有不少,我附图,你们想了解也可以自己去查反浩克2普罗米修斯战甲,地球大气中吸收β粒子来产生能量卫星战甲奥丁祝福,超强金属乌卢打造石中剑装甲反雷神装甲可吸收魔法绝境装甲,人甲合一的装甲还有更nb的反凤凰盔甲,虽然不能打败凤凰,打散过凤凰之力的碎片,毕竟凤凰能力太BUG无限宝石盔甲天神组盔甲,用灭霸杀死的天神组的装甲改造弑神者盔甲,秒杀过百万天神组介绍这些也不是想说托尼一定比老爷牛逼,只不过是想说要扯漫画里的盔甲,托尼盔甲也够BUG,单说漫画里老爷打败过正义联盟的芬里尔盔甲比钢铁侠强好像也说不过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